【新浪现场】跨越时代 拥抱新生 | 2021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

icon 2021-03-15 21:14:06
icon 0

摘要: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南昌嘉宝莉人,开启了两天的会议行程。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南昌嘉宝莉人,开启了两天的会议行程。3月11日,南昌嘉宝莉经销商整装待发,兴高采烈,踏上了去九仙君澜温泉度假酒店的行程。

1

跨越时代,革故鼎新启新程!

拥抱新生,砥砺奋进筑新篇!

下午1点半,以“新生”为主题的 2021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在酒店的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1

出席本次会议的重要嘉宾有:

嘉宝莉南区营运部总经理  谢锦州先生

赣北省区经理  杨磊先生

辅材大区经理  宋云峰先生

艺术涂料大区经理  龚期旺先生

南昌区域经理  杨欢先生

区域经理  周浩先生、谭国平先生

陶乐嘉总经理  陶英姿女士

工程事业部总监  陈正亮先生

营销部总监  秦天先生

1

携手才能共进,改变才能新生。首先由嘉宝莉南区营运部总经理谢锦州先生,带来《共进、新生》的主题演讲。

1

谢总的精彩讲述,让我们深知,当下必须一起改变,行动起来,才能突破瓶颈,获得新生。


1

接下来是嘉宝莉各区经理带来各自的主题分享。

艺术涂料大区经理龚期旺先生 《艺术涂料案例分享》商机与生机

1

南昌区域经理杨欢先生 《重点产品介绍及店面政策讲解》

1

区域经理周浩先生 《焕新案例分享》

嘉宝莉焕新家服务:细心精心用心,更重要的是永保称心!

1

辅材大区经理宋云峰先生 《美缝案例分享与辅材新品介绍》

海水不可斗量,辅材不可估量

1

3月12日,早上8点半,第二天的会议正式开始。

星辰大海,我们追光而行;破茧成蝶,才能方获新生!

首先是由陶乐嘉总经理陶英姿女士带来主题演讲,《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通过陶总的精彩分享,让我们自知,凝心聚力合而利,攻坚克难战乱世!因为我们还是那个曾经意气风发的奋斗少年。

1

接着是由陶乐嘉营销部总监秦天先生带来主题演讲,《倔强•达成》。 


1

好的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最后对2020年优秀经销商进行颁奖。

2020年度嘉宝莉“最佳贡献奖”

1

2020年度嘉宝莉“最佳新星奖”



1

2020年度嘉宝莉“销量进步之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现场】改变成长 用心前行 腾飞2021:年江西陶乐嘉职工启动会【新浪现场】匠心品质 诚信经营:喜盈门315诚信经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丛一楼装饰集团2021经管会 新征途,聚能量,干大事新浪现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精彩谢幕!新浪现场:南昌丛一楼装饰集团十九周年大庆誓师大会磅礴开启!重磅!康之居航母级全案设计馆耀世登陆南昌!新浪现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精彩谢幕!【集福加速攻略】如何快速Get√敬业福!【科普】为什么南北方的小年差一天?99%的人都不知道!【送福啦】江西海尔春节送福大行动【2021开工大吉】快来学习怎样克服假期综合症吧!三翼鸟海尔智家001号店:江西省精英合伙人招募【新浪现场】改变成长 用心前行 腾飞2021:年江西陶乐嘉职工启动会【新浪现场】匠心品质 诚信经营:喜盈门315诚信经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丛一楼装饰集团2021经管会 新征途,聚能量,干大事新浪现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精彩谢幕!新浪现场:南昌丛一楼装饰集团十九周年大庆誓师大会磅礴开启!重磅!康之居航母级全案设计馆耀世登陆南昌!新浪现场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下半年度首席/总监设计师评级会精彩谢幕!【集福加速攻略】如何快速Get√敬业福!【科普】为什么南北方的小年差一天?99%的人都不知道!【送福啦】江西海尔春节送福大行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