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品牌库】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

icon 2021-06-27 10:02:24
icon 0

摘要:家是美好的,家是安全的,家是开心的,为了无数家庭的幸福快乐,龚连琴和团队仍在默默努力,他们用自己的付出,让居家更享受,让生活更艺术!

【品牌历程】:      

       栖设家居,2005年正式进入南昌市场,开设第一家店,经过16年快速发展,栖设已服务数万家庭。16年的精耕细作,让栖设深入了解每一位客户的需求,本着为客户真诚服务的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省心省力省时家装解决方案,栖设联合旗下楷模、大普、大术、拿铁、我在家等数十个品牌,于2015年进行品牌升级,从原来的产品经销商转型成为高端全案设计的拎包入住服务商。

1

2005年在南昌开设第一家店

2009年新增楷模100品牌

2011年新增大普品牌

2013年新增拿铁、大术、圣罗莎全屋定制品牌

2014年新增梵蒂尼品牌

2015年开设独立店,转型全案设计及拎包入住服务

2017年交付标准化

2019年注册拎包入住品牌:栖设家居

2020年新增售后管家服务

【企业优势】:

      栖设家居甄选全球尖货品牌,联合楷模、大普、大术、拿铁、楷模100、普术、希奢、素墨、护童、我在家等品牌,启动拎包入住项目,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

     栖设家居,一站式高端拎包入住服务商品牌;为全球家庭提供全案设计及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帮助每一位客户实现美好家居生活的愿望。

1

【栖设核心服务】:

栖设家居品牌创始人龚连琴先生提出四大核心服务,构建栖设家居拎包入住品牌体系。

(一)全案设计

       以有温度的设计构建“以人为中心”的家庭空间,充分体现每个家庭成员“我”的感受和需求;从家具、定制、软装的100%交付标准出发,在每个细节彰显调性,做到个性与风格的和谐统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创造更时尚、更舒适、更便捷的居家生活体验。

(二)一站式产品配套

       栖设家居甄选全球尖货品牌,联合楷模、大普、大术、拿铁、楷模100、普术、希奢、素墨、护童、我在家等品牌,从成品家具到全屋定制,再到整体软装,打造极简、轻奢、北欧、新中式、中古、欧美等全风格全品类的一站式产品供应链。省去客户东奔西跑拼凑产品,无法统筹整体设计,售后不统一没保障,让客户真正解脱出来,省心省力还省钱,给家最好的品质感和安全感。

(三)交付托管式服务

       装修过程全部交由6+1项目团队负责,客户只需每日听取项目经理进度汇报,无需现场跟进,省时省力;栖设家居对每一处细节都追求完美与极致,客户无需担心,装修更省心。装修托管栖设家居,栖设家居对交付结果负全责,装修安全无忧。

(四)售后管家式服务

          栖设家居致力于提升全球家庭的居家品质,通过客服管家团队,用心解决客户居家过程中的烦恼。

(1) 栖设家居承诺,对所有售出产品,终身维护;

(2) 终生管家服务,家具定期保养;

(3) 专业设计团队免费提供升级改造方案,轻松提升居家品质;

(4) 居家过程中,出现的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找专属的客服管家协助解决。

1

       家是美好的,家是安全的,家是开心的,为了无数家庭的幸福快乐,龚连琴和团队仍在默默努力,他们用自己的付出,让居家更享受,让生活更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开业|荷兰蔻帝为生活添彩,荷兰蔻帝红谷滩店盛装起航家装新模式进嘉圆·悦山居 | 省室协 *省消保委*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联合推广保银装聚力同行 财富重启 | 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构建赣江以西家居建材经济圈 营销赋能助力家💓品味生活 就爱卡萨帝【新浪现场】高燃降临 ,丛一楼装饰有设计的高端整装新品发布点亮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梦【案例鉴赏】华翔空间设计王金华:喜足峡江店 山水与道教养生的完美呈现江西金牌漂流仰天峡百万门票献礼母亲节极限挑战!海尔电热水器无惧大货车碾压有点意思 | 怎么呼吸才算健康?你知道吗?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开业|荷兰蔻帝为生活添彩,荷兰蔻帝红谷滩店盛装起航家装新模式进嘉圆·悦山居 | 省室协 *省消保委*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联合推广保银装聚力同行 财富重启 | 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构建赣江以西家居建材经济圈 营销赋能助力家💓品味生活 就爱卡萨帝【新浪现场】高燃降临 ,丛一楼装饰有设计的高端整装新品发布点亮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梦【案例鉴赏】华翔空间设计王金华:喜足峡江店 山水与道教养生的完美呈现江西金牌漂流仰天峡百万门票献礼母亲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