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升级】:罗曼缔克瓷砖香江长堎大道店重装起航 新品看不停

icon 2021-07-21 14:22:42
icon 0

摘要:江南的仲夏,原是一副天上乐园的景色。一路上都是绿的稻,绿的树,绿的桑林。阳光下的光辉笼罩细纱,阵阵和风带着花香向你扑来,送给你一分惬意的微风,带着枣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飘进这间简朴而浪漫的展厅。

   江南的仲夏,原是一副天上乐园的景色。一路上都是绿的稻,绿的树,绿的桑林。阳光下的光辉笼罩细纱,阵阵和风带着花香向你扑来,送给你一分惬意的微风,带着枣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飘进这间简朴而浪漫的展厅。江南的仲夏,原是一副天上乐园的景色。一路上都是绿的稻,绿的树,绿的桑林。阳光下的光辉笼罩细纱,阵阵和风带着花香向你扑来,送给你一分惬意的微风,带着枣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飘进这间简朴而浪漫的展厅。


罗曼缔克瓷砖

香江家居MALL长堎店

罗曼缔克罗曼缔克

罗曼缔克厅内罗曼缔克厅内

罗曼蒂克展厅内罗曼蒂克展厅内

   “罗曼缔克”这四个字,给人一种浪漫且高端的感觉,在展厅门口就被它,独特的装修所吸引。由于是新店开业,有几盆小麦穗在门口排排站,每当有人进入店内,它都会对你说一句:“欢迎光临!”

小麦穗小麦穗


   简约大气的门头散发着时尚的气息。满墙的黑白水墨画,尽显大宅的气派与高贵。全新设计风格的罗曼缔克旗舰店,明亮通透、布局有致。多样化的样板间,选用超亮厨卫墙砖、呈现品牌独树一帜的当代轻奢风格,让消费者感受到一种温馨的居家氛围一种使人倍感舒适的生活方式。

水墨画水墨画

展厅内展厅内

   罗曼缔克瓷砖以坚持做,特色精品陶瓷产品为导向,以打造“特色瓷砖”品牌为营销理念,全新装修的罗曼缔克瓷砖长堎店,重新升级呈现。 

   800x2600mm岩板,无论气场、力量感还是辉宏磅礴的美感,抑或是色彩、质感,相比其他材料,在美观性与实用上都呈现出明显的优势。

   900x1800mm大板,浓烈的纹理元素,呈现如地壳运动的复杂褶皱,展现了蓬勃的自然力量,完美模拟了天然石材的肌理和光泽,可以无限连续拼出任意规格,极大化地还原自然的纯粹之美打造延绵美学。

展厅内展厅内

展厅内展厅内


   步入店内,顿时被眼前丰富的产品,多彩缤纷的软装所惊艳。视觉纵深感的综合选材区,简约而考究的陈列方式,消除了人们的视觉疲劳。与此同时,节省了客户的选购时间,也为选择困难户解决了大难题。在这里,让心灵的感受淡定宁静,产生的身心愉悦。

罗曼缔克展厅罗曼缔克展厅

展厅内展厅内

   店内那个引人注意的小吊椅,好像在跟你打招呼,此刻的你,如果你感觉到疲惫的话,可以停下来歇息一下,坐在上面享受此刻的慢时光。如果你不急着赶时间的话,我们还可以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食一碗人间烟火,饮几杯人生起落。

小吊椅小吊椅

罗曼缔克展厅罗曼缔克展厅

   全新升级的南昌罗曼缔克瓷砖长堎店,展示了罗曼缔克与时代同步,品质与全球同行,把最新最潮流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奉献给大家。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购物体验。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选购体验。

展厅展厅

罗曼缔克展厅罗曼缔克展厅

   日常是人间烟火,日常是盛夏晚晴,日常是书香清酒。平淡的日常构成繁华,充实了我们的心田。空间一往无前的延伸,让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在同一个世界。夏日蝉鸣知知,就让思绪短暂游离,去南昌罗曼缔克瓷砖长堎店邂逅奇遇。

罗曼缔克展厅罗曼缔克展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咖云集 | 新浪“罗曼缔克瓷砖”杯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颁奖盛典圆满结束!共筑馨梦,同享六载 美克美家南昌六周年庆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如何成就200亿非典型股权合作典范?时代新著,美学盛启——丛一楼家居美学馆盛大绽放栖设家居 | 以学习提升团队服务能力【新浪品牌库】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开业|荷兰蔻帝为生活添彩,荷兰蔻帝红谷滩店盛装起航家装新模式进嘉圆·悦山居 | 省室协 *省消保委*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联合推广保银装聚力同行 财富重启 | 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构建赣江以西家居建材经济圈 营销赋能助力家💓品味生活 就爱卡萨帝大咖云集 | 新浪“罗曼缔克瓷砖”杯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颁奖盛典圆满结束!共筑馨梦,同享六载 美克美家南昌六周年庆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如何成就200亿非典型股权合作典范?时代新著,美学盛启——丛一楼家居美学馆盛大绽放栖设家居 | 以学习提升团队服务能力【新浪品牌库】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开业|荷兰蔻帝为生活添彩,荷兰蔻帝红谷滩店盛装起航家装新模式进嘉圆·悦山居 | 省室协 *省消保委*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联合推广保银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