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家具行业服务再度升级 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引发全城关注

icon 2021-07-30 17:23:03
icon 0

摘要:家具行业服务再度升级 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引发全城关注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居住条件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升,迫使家居行业也在不断的升级自己的品牌。研究表明,当代年轻人实现了曾经的买房梦想后,却因为工作的原因,少有时间在房屋装修上花费时间,装修却成为了一大困难。近年来市面上又有太多的家居公司,一时间让他们难以选择。因此本网记者探寻了南昌的家居市场并找寻了一家高品质服务品牌——栖设家居。

1

       栖设家居作为江西南昌知名的家居品牌,于2005年正式打开市场,并在昌开设了第一家店。经过16年的持续稳定发展、精耕细作,到目前为止已经服务了数万家庭,竭尽全力为每一位客户解决家装问题。与此同时,他们也启动了拎包入住项目,一站式高端拎包入住服务商品牌,为全球家庭提供全案设计及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为客户提供省心省力省时的家装解决方案。

1

       记者在采访栖设家居总经理龚斌先生的时候了解到到,栖设家居一直以来都是甄选全球尖货品牌,并在2015年联合旗下楷模、大普、大术、拿铁、我在家等数十个品牌进行了品牌升级,此次的品牌升级对于栖设家居来说是一个巨大转折点,他们从原来的产品经销商转型为高端全案设计的拎包入住服务商。成为服务商后,顾客没减反倒增加了不少。他们深入了解每一位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真诚便捷的服务,让客户们实现了美好家居生活的愿景,因此这次品牌的升级获得了众多顾客的认可。

1

       记者在栖设家居企业小程序中看到,为了让团队的成员明确自己的服务要求和理念,龚总在2020年正式推出企业四大核心服务——全案设计、一站式产品配套、交付托管式服务、售后管家式服务。

       其中全案设计服务是以有温度的设计构建“以人为中心”的家庭空间,从家具、定制、软装的100%交付标准出发,每个细节都彰显调性,做到个性与风格的和谐统一。

        一站式产品配套服务是从成品家具到全屋定制,再到整体软装,打造极简、轻奢、北欧、新中式、中古、欧美等全风格全品类的一站式产品供应链。为客户解决买产品的困扰,让客户从家装选材中让客户真正解脱出来。

        交付托管式服务把装修过程全部交由6+1项目团队负责,项目团队对家装的每一处细节追求完美与极致,客户只需每日听取项目经理进度汇报,无需现场跟进。

        售后管家式服务让每个客户都有自己的专属客服,在居家过程中出现的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找专属的客服管家协助解决。栖设家居对所有售出产品都会定期保养、终身维护。他们用自己的付出,让客户更享受居家生活,让生活变成一件艺术品。

1

       据了解,目前南昌市场其他品牌都没有很好的推广过此四大类服务,这其中不仅仅是成本投放的原因,更多是需要专业的,有服务意识,有企业完善的服务体系,所以栖设家居凭借自身独有的优势和独到的远见先于市场推出这四大服务。

1

       记者在采访栖设总经理龚斌的过程中,还了解到栖设家居品牌创始人龚连琴先生是一位热爱学习之人,他认为人要不断的学习,增加学识,提升认知度。因此在龚连琴先生的影响下,栖设品牌团队成为了一个学习型团队。团队每月都会购入大量不同类型的图书,并定期举办读书分享会。通过分享会让员工探讨学习心得。同时公司也会针对不同岗位不同类型的员工,定期邀请行业内专业老师举办培训会。通过专业培训,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举办家居知识竞赛也是他们每季度必不可少的内容,让员工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学习行业品牌知识,提高产品认知能力。从材质、制作工艺、五金配件、产品功能、维护保养等各个方面,丰富员工的产品知识,让员工在产品上能细无遗漏的服务客户。每周组织员工进行市场调研活动,让员工更深入了解市场和客户需求,针对客户需求,改进服务内容,切实做到解决客户问题。

 

1

        不难发现栖设家居的全案设计及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给为装修烦恼的业主解决了一大难题。拎包入住服务是按照客户家里的户型进行一比一的还原,设计师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出每一个专属的风格。依据原户型样式进行打造,这样不仅能够看到整体搭配的效果,还能触摸到产品的质感,闻到房间的味道,感受到设计的舒适度,让客户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栖设家居的全案设计及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给这个行业注入了新血液,引领行业进一步发展。他们紧跟市场发展的需求,与时俱进,深入了解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打造一个完美的家的同时,也在为客户实现美好家居生活的愿望,给当地人们的品质生活带来全新的感受和体验。2021年栖设家居还会从哪些方面进行升级和调整,让我们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升级】:罗曼缔克瓷砖香江长堎大道店重装起航 新品看不停大咖云集 | 新浪“罗曼缔克瓷砖”杯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颁奖盛典圆满结束!共筑馨梦,同享六载 美克美家南昌六周年庆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如何成就200亿非典型股权合作典范?时代新著,美学盛启——丛一楼家居美学馆盛大绽放栖设家居 | 以学习提升团队服务能力【新浪品牌库】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开业|荷兰蔻帝为生活添彩,荷兰蔻帝红谷滩店盛装起航家装新模式进嘉圆·悦山居 | 省室协 *省消保委*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联合推广保银装聚力同行 财富重启 | 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构建赣江以西家居建材经济圈 营销赋能助力家【品牌升级】:罗曼缔克瓷砖香江长堎大道店重装起航 新品看不停大咖云集 | 新浪“罗曼缔克瓷砖”杯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颁奖盛典圆满结束!共筑馨梦,同享六载 美克美家南昌六周年庆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如何成就200亿非典型股权合作典范?时代新著,美学盛启——丛一楼家居美学馆盛大绽放栖设家居 | 以学习提升团队服务能力【新浪品牌库】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开业|荷兰蔻帝为生活添彩,荷兰蔻帝红谷滩店盛装起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