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调绚丽 千回百转 | 持一美物上手,当一个称职的守护者

icon 2021-08-04 16:08:55
icon 0

摘要:光谱色带,是眩目的一块魔方,石头书写的文字,敲开远古洪荒的门扉,目极云汉古风,犹存的铜人头像。那是铜器散发的声音和气质藏在岁月背后,蓦然呈现的一个古老部落,留在历史册页的痕迹,擦不掉抹不去。铜器跨越千年,厚重如缠绵的思绪,曾填满陈年的爱情,...

   光谱色带,是眩目的一块魔方,石头书写的文字,敲开远古洪荒的门扉,目极云汉古风,犹存的铜人头像。那是铜器散发的声音和气质藏在岁月背后,蓦然呈现的一个古老部落,留在历史册页的痕迹,擦不掉抹不去。铜器跨越千年,厚重如缠绵的思绪,曾填满陈年的爱情,握住命运的风骨,辗转了千年,痴心了旷世之恋,缱绻于多情的诗行间。

铜铜,是人类文明的里程碑

       中上下五千年,中国的历史博大精深,铜文化在我国有着相当长历史渊源,铜是人类最早认识和利用的金属,人类的财富概念由此加深,它是人类从原始步入文明的里程碑。中国铜器制作精美,在世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和艺术价值,代表着中国5000多年铜发展的高超技术与文化。自铜诞生之日起,就被赋予了很多特殊内涵,远远超出其一般的实用功能,与当时的政治、经济、文化紧密相连。作为宗法制度、礼乐制度的外在化身,铜器也是权力和财富的象征,历来为统治者所重。与此同时,其多变的造型、精美的纹饰以及内容丰富的铭文,极具美学价值与史料价值。

铜

铜

       铜诞生之后的每个朝代都保持着金属铸造的能力,千锤百炼铸造出汉唐铜镜、宋代仿古铜器、明代宣德炉、清代宫廷铜器,成为中华民族不可或缺的艺术瑰宝。明清铜器三等九格,以文房清供、仿古铜器、燕闲清赏、错嵌釉彩四宗为众。文房清供者以宣德炉为尊,集薰炉、香盒、香瓶于一室,焚香清心,寄托美好。仿古铜器以复古为尊,仰望商周。器型有鼎、爵、觚、尊、觯、罍、壶、舞、卣、镈等,功用仍是朝廷或官方、贵胄因宗庙祭祀或生活实用之需,乘上古秦汉的规制而制造的。其中诞生了大量器型、纹饰、文字,如沐清风,独树一帜,是那个时代浓墨重彩的华美乐章。

铜门,称职的“守护者”

从器具到兵器,从乐器到装饰,铜文化一直在诠释着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铜文化在中国历史长河里占据着重要作用,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铜文化从古至今都被人们所重视,它的诞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因此铜文化也一直延续到如今。现今铜门成为了当下门业的一种流行,铜门是一种外观和实用性都非常理想的门产品,具有古典的风蕴和深厚的内涵,而且这种门的安全性也较高,可以当一个称职的“守护者”。用于院落外檐的铜门形体较大,雍容华贵,而作为普通的户门,虽然体型稍小,却同样富贵气派,品味不俗。

门

       铜门的性能特点非常多,最突出的就是其外观特色,铜门之所以百年不衰,也是因为它的气质浑厚,永不过时。铜门永远是高贵身份的象征,而铜门将是门类高端产品的终极代表。以铜门为主的建筑,中华古来有之,铜本性温润,耐腐蚀,抗菌抗氧化,不易受损,寿长于木材,较之砖瓦,铜门更耐岁,而且风姿卓越,色调绚丽,浑厚沉稳中不失风雅,苍古盎然中蕴涵新意。通过精工打造,匠心诚厚,诸形工美。承传统建筑之典雅,又不失材质的坚固,且放水,防腐,将精湛的铜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可令有限的空间挥发无限的气度,光芒万丈,千回百转。

门威亚盾严选钢材,工艺精致

       作为中高端品牌的威亚盾在铜门上有一定的话语权,威亚盾引进高新的技术和设备,在器材选择上有着极高的要求,外壳采用高强度钢材模具精准,制造工艺精致。威亚盾以一种全新的审美文化和价值趋势来定义设计,在不断超越中丰富了产品的整体内涵和细节追求,向世人传达着“精彩人生,多彩生活”的独特品牌文化。威亚盾不仅注重美学与实用相结合,更能在实用的同时体现出高贵的气质。美学生活,高贵本质是威亚盾所提倡的理念。高档、独特、大气、优雅、尊贵是威亚盾的产品特色,向社会精英人士传达了喜爱的和谐、品味、个性的生活方式。

门

门   

      威亚盾的目标消费群定位于中高端领域,它为消费者带来的是一种生活的艺术品位和精神格调。公司现主营专业定制高端铜艺铜门、别墅铝艺庭院门、铸铝装甲门,及其庭院配套产品等。其产品设计既承载了世界文化与艺术的涵蕴,又融合了东西方现代美学艺术,让古典与时尚有机结合。让人们在享受家庭乐趣的同时,又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独特的主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 家具行业服务再度升级 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引发全城关注【品牌升级】:罗曼缔克瓷砖香江长堎大道店重装起航 新品看不停大咖云集 | 新浪“罗曼缔克瓷砖”杯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颁奖盛典圆满结束!共筑馨梦,同享六载 美克美家南昌六周年庆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如何成就200亿非典型股权合作典范?时代新著,美学盛启——丛一楼家居美学馆盛大绽放栖设家居 | 以学习提升团队服务能力【新浪品牌库】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开业|荷兰蔻帝为生活添彩,荷兰蔻帝红谷滩店盛装起航家装新模式进嘉圆·悦山居 | 省室协 *省消保委*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联合推广保银装【聚焦】 家具行业服务再度升级 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引发全城关注【品牌升级】:罗曼缔克瓷砖香江长堎大道店重装起航 新品看不停大咖云集 | 新浪“罗曼缔克瓷砖”杯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颁奖盛典圆满结束!共筑馨梦,同享六载 美克美家南昌六周年庆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如何成就200亿非典型股权合作典范?时代新著,美学盛启——丛一楼家居美学馆盛大绽放栖设家居 | 以学习提升团队服务能力【新浪品牌库】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