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江西御用装饰袁朝:用行动落实真正意义的校企合作和人才储备

icon 2023-11-29 15:17:12
icon 0

摘要:为推进江西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大学生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为装饰设计行业培养和输送实用型设计人才,推动江西高校装饰设计专业的发展和教学成果转化,

高校环境艺术设计联赛

为推进江西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大学生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为装饰设计行业培养和输送实用型设计人才,推动江西高校装饰设计专业的发展和教学成果转化,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携手江西高九大高校举办江西省首届“御用杯”高校环境艺术设计联赛。本次联赛不仅得到了江西众多高校环境艺术专业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得到了江西御用装饰的大力支持和推动。

赛事举办初衷

      本次大赛将在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东华理工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南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南昌工学院艺术与传媒设计学院/南昌交通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九所高等院校展开广泛的宣传和征稿,届时凡是本专业的学生都可以积极参赛,检验自身的学习基础和专业能力,这也正是江西御用装饰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冠名的初衷,从源头储备优秀专业人才,作为企业持续创新发展有利保障。

    “御用杯” 江西省第一届高校环境艺术设计联赛,旨在切实提高我省高等院校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是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开启校企联动篇章最重要的第一步,也是构建高等教育与行业深度融合平台,促进环境设计专业产、学、研一体化最重要的举措。


关于御用

       江西省御用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住宅、别墅、私人会所,售楼部&样板房, 酒店、大型商场,写字楼等设计与施工的装企品牌。具有国内规模较大的室内装修企业,国家设计乙级资质,获工程建设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三合一体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御用装饰成立至今,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立足南昌,辐射江西,飞向全国。

大赛联系人:胡 睿 15170039491

胡 鑫 15270873620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处

邮箱:jxida_hr@163.com

电话:0791-8639752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洪都北大道1183号东湖意库C栋204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是创作 取费有依据 | 我省室内装饰工程设计取费标准出台设计从来都止于创作……来高新 逛市集|STAR青春市集开业潮出圈关于举办“御用杯”江西省高等院校环境设计联赛的通知江西省“振兴杯”商品展示行业(会展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全城关注 | 深圳康之居装饰全国设计展9月耀世开启!新浪现场 | 欧派598装满家南昌站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助力全民开启至臻生活案例分享:南昌路通沁园6层别墅大宅实景案例第二届江西省“智造杯”室内设计大赛游学之旅探访评委之无锡站吕邵苍智享新生 臻爱有余 |2023年新余市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节暨卡萨帝精智生活展·一城一品圆满落幕智享新生 臻爱有余 |卡萨帝“一城一品”精智生活展-新余站9月16日精彩来袭,全城关注!【智造杯·第二届江西省室内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正式开启设计是创作 取费有依据 | 我省室内装饰工程设计取费标准出台设计从来都止于创作……来高新 逛市集|STAR青春市集开业潮出圈关于举办“御用杯”江西省高等院校环境设计联赛的通知江西省“振兴杯”商品展示行业(会展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全城关注 | 深圳康之居装饰全国设计展9月耀世开启!新浪现场 | 欧派598装满家南昌站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助力全民开启至臻生活案例分享:南昌路通沁园6层别墅大宅实景案例第二届江西省“智造杯”室内设计大赛游学之旅探访评委之无锡站吕邵苍智享新生 臻爱有余 |2023年新余市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节暨卡萨帝精智生活展·一城一品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