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探店】楷模家居:你想要的,楷模都能给你

icon 2017-06-12 23:06:00
icon 0

摘要:对于楷模家居的一站式品牌,3600平米顶级生活体验馆小浪早有耳闻,于是【小浪探店】第二期,带着探寻美好生活的本意,小浪来到了位于南昌西湖区灌婴路218号的南昌楷模家居生活馆。

COOMO

对于楷模家居的一站式品牌,3600平米顶级生活体验馆小浪早有耳闻,于是【小浪探店】第二期,带着探寻美好生活的本意,小浪来到了位于南昌西湖区灌婴路218号的南昌楷模家居生活馆。

△ 探店小视频

小浪走进楷模家居体验馆后,才认识到自己生活的粗糙。体验馆的每一件产品无不体现出极强的人文设计理念,仿佛每一件产品的背后有着一个动人的故事。

01沙发

Sofa

时尚  现代  小资  创意

小浪随着镜头步入楷模,镜头覆盖之处,都是各式各样的沙发。沉稳大气的中式沙发,正式,却又给人亲切之感;线条简洁的欧式沙发,充满现代感,可摆在各种风格的室内;小浪坐上去,感觉就像被温柔地环抱住一般。

与沙发配套的茶几,更是创意满满,具有人性化。超强的收纳功能,可自由移动等等,功能之强大只有小浪想不到。

02柜子

Cabinet

店内的咖啡厅

你见过可以自由移动的书柜吗?你见过可以变成床的柜子吗?你见过可以变换形状的杂物柜吗?

这些不同于传统家居的创意家居,小浪统统在楷模亲眼见到了,惊喜又意外。

这些不同的柜子,不仅仅是有创意,更是有着不同的实用性,为顾客节省了许多空间,增加了生活的各种可能性,让小户型也能拥有大户型的功能。

一站式家居品牌

03床

Bed

睡眠中心

睡眠能唤回身体与心灵的正能量,激发工作和生活的无穷动力。而楷模家居睡眠中心系列用品,能够在生命中这重要的时间内,满足顾客对完美睡眠的向往。

楷模家居研发团队在实践中得出结论:一套科学的寝具系统是由多方面构成的,一般包括床架、床垫、排骨架、床品四大构成部分,任何一部分的缺失都将影响睡眠质量,所以,在我们的生命中,一张好床真的很有必要。

楷模家居通过局部细体的设计,一款床软硬程度可以自行调节,如肩部想软一点,其它部位想硬一点通过床垫的胶花组件调节一下就实现了。或如夫妻两人一个喜欢睡软一点,一个喜欢睡硬一点,也可以通过调节胶花,就可以把一张床变为一半软一半硬。

好的设计是通过细部体贴生活,使人安心,给人以安全感。

04全屋定制

Whole house custom

一体化软装设计

个性化全屋定制

新时代的青年在生活方式上追求特立独行,尤其是在家居选择上,更渴望体现出自己的个性品味。随着这种思想的普及,逐渐衍生出了“定制家具”这样的概念,但有时定制单一的某件家具无法使整体的家装达到完整性和统一性的要求,于是“全屋定制”的概念也应运而生。

在楷模,顾客可以根据个人生活习惯、喜好以及房屋空间尺寸,来自由定制全屋各类家具,一站式满足家居整体搭配以及对每件家居的不同需求。

coomo


探店有感

如果你不曾在大海中欢快畅游,

就永远不会知道海水有多么咸;

如果你不曾登上山顶上眺望远方,

就永远体会不到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生活本就是一个需要不断体验的过程,

没到过楷模家居生活馆,

你就不会体验到如此多有创意、人性化的家具,

更无法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COOMO

楷模家居

东莞市楷模家居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现代化家居用品生产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拥有十三家国际化工厂,总建筑面积60多万平方米,现有5000多人。公司位于被誉为中国"家具之都"的东莞厚街。拥有多条从德国、意大利等国进口的国际化生产线。

"以顾客为中心,以品质为生命,以诚信为宗旨"是楷模家居长期追求的企业精神。楷模家居在国内外拥有1800余家专卖场,并建立了完善、发达的营销网络,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等世界各地。

"COOMO"家居用品将为顾客创造一个美满、舒适、和谐的家居生活。

26f000008a90ea2d2959

此次小浪探店直播已上传至新浪家居【江西站】官方微博“浪江新”。更多资讯,精彩不断,请持续关注微博“浪江西”。

- end -

可点击“阅读原文”关注“浪江西”微博,观看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助力作品展04】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姚琼:千墨设计事务所【助力作品展02】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伟:现代简约风格【助力作品展01】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金华:英伦-美宅【助力作品展03】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张鹤龄:海航白金汇会说话的色彩 软装搭配小技巧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角逐40000亿市场,“大家居”或成下一个风口?【浪资讯】易尚装饰 | 璀璨装饰,易尚品质,6周年庆火热开启!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正式启航!【浪资讯】艺术无止境--第三届中国装饰之乡端午节茶会【新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助力作品展04】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姚琼:千墨设计事务所华翔空间设计机构——英伦-美宅康之居-王伟工作室——蒙莱设计【助力作品展02】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伟:现代简约风格【助力作品展01】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金华:英伦-美宅【助力作品展03】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张鹤龄:海航白金汇会说话的色彩 软装搭配小技巧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角逐40000亿市场,“大家居”或成下一个风口?【设计之家】静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