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艺墅 】遇见你不知道的江西别墅空间原创设计邀请赛!

icon 2017-05-17 10:59:53
icon 0

导语:现代社会是个性张扬的社会,无论是个人品格还是艺术形式都期望展现个性魅力。室内设计作为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其设计创新是永无止境的,时刻要彰显出强烈的时代感。然而,纵观我国室内设计的现状,盲目照搬抄袭现象较为突出,独特的创新精神较为缺乏,能够形成自己独特设计风格的设计师并不多见。

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管2017首届别墅空间原创邀请赛(以下简称“遇见·艺墅”),获得了伟星新材江西区域的独家冠名支持,是新浪家居入驻江西发起的首次别墅类空间原创邀请赛。此次大赛具有参赛资格稀缺性,参赛作品创新性,参赛导师权威性,参赛形式高端性等特点,将是一场全国屈指可数的定位于高、精、尖的别墅类原创空间邀请赛,更是江西首例别墅类原创空间邀请赛。

△ 图片来源于网络

“遇见·艺墅”以“别墅空间”为模型,以“原创”为宗旨,将于5月31日,正式启动面向江西省内优秀设计师个人、高端设计工作室以及各大院校具有设计潜力的艺术生个人的定向邀请,在继承传统建筑文化的基础上,迎合时代主旋律,开拓新的艺术表现形式,发现新的创作题材,在别墅空间设计的创作方面探索新形式,采用新材料,运用新技艺等。

△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次大赛邀请到了国内知名设计大咖全程助阵,全国50家主流媒体特别报道,全国30余家专业协会机构荣誉支持,在他们的见证下,大赛将对5月31日至6月30日期间征集到的江西省内最优秀的别墅设计作品进行综合对比,通过设计创造力、功能性、节能环保理念等方面对参赛的别墅设计作品进行专业评审,推选出代表江西新兴设计水平和高度的10件别墅设计作品。

△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当然设计师才是设计行业的主体,也是设计原创的源泉。一场别墅空间原创设计大赛的目的若只局限于推选优秀设计作品,那么就显得过于狭隘了。设计作品是没有语言的艺术,它之所以能够展现出艺术情感,与客户产生共鸣,源于设计者在把时代元素渗透到设计作品中的同时,还把自己的个性因素融入其中。本次大赛将在6月、7月期间针对征集到的优秀作品,举办多场设计师沙龙对话,并针对前20强作品进行系列展示,为促进别墅类设计师及设计团队之间的相互交流搭建平台,给予具有优秀设计能力、专业水平的别墅设计师肯定。

要提升江西设计软实力,就要从设计师推广做起,新浪家居江西站作为江西省重要的家居媒体平台,对此则无旁贷。新浪家居江西站将依托新浪网的强大门户优势,担起促进江西别墅空间设计快速发展、走向全国的责任,并通过大赛的宣传推广,扩大设计师个人及团队的公众认知度,树立行业典范。

△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一件完美的设计作品,如果没有好的施工材料,最后呈现出来的作品也必将是失败的。感谢伟星新材江西区域对“遇见·艺墅”设计大赛的独家冠名支持。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高质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其深厚的品牌历史,以及高端管道典范的定位,与本次别墅空间设计大赛高、精、尖的定位不谋而合。

我们期待在新浪家居江西站以及伟星新材江西区域的共同努力下,遇见·艺墅 ▏别墅空间原创设计邀请赛能为江西别墅设计领域结出硕果。

结语:这是一场遇见设计独特魅力的绝佳机会,让你感悟全新的创意世界!这是全省首届别墅设计盛会,特邀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国内顶尖艺术大师亲临现场指导!这里,国外知名大咖全程助阵,全国50家主流媒体特别报道,全国30余家专业协会机构荣誉支持,多场封闭式高端设计沙龙持续进行,超级颁奖盛宴引爆江西设计圈,只为——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这个夏日,盛来事临,全城瞩目!

(编辑 张瑞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