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艺墅】遇见“门当户对”的独家冠名——伟星新材

icon 2017-05-19 16:00:13
icon 0

导语:中国传统婚姻观讲究“门当户对”,有人说这种思想迂腐、落后。但细极思之,就会发现,“门当户对”这种思想不止局限于婚姻,甚至在寻找商业合作伙伴上也需要门当户对。例如一场活动的冠名商和被冠名方在合作前需要考虑,企业所要冠名的活动、活动本身的定位是否跟企业品牌的定位吻合?活动所传递的信息与企业品牌的信息、气质是否有强关联性?

此次由新浪家居江西站发起的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以下简称‘遇见·艺墅’),获得伟星新材江西区域的独家冠名支持,就是一桩“门当户对”的天作之合!

高端定位

新浪网有着高质量的受众和UGC,各行各业的意见领袖及企业管理者在新浪网民中所占的比重明显高于其它互联网平均水平,其网站内容定位为深度原创、专题策划,高端访谈等最具价值的新闻观点。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于2010年3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高质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是国内PP-R管道的技术先驱与龙头企业。其深厚的品牌历史,以及高端管道典范的定位,与本次别墅空间设计大赛高、精、尖的定位不谋而合。

此次大赛“遇见·艺墅”具有参赛资格稀缺性,参赛作品创新性,参赛导师权威性,参赛形式高端性等特点,将是一场全国屈指可数的,更是江西首例定位于高、精、尖的别墅类原创空间邀请赛。

品牌吸引

新浪家居依托华 人社区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强大的品牌优势,专注于中国家居产业及全生活领域的垂直门户网站,是最具诚信、最具影响力的大家居产业链服务商!

伟星新材坚持"以品牌统领营销、以服务支撑品牌"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诚信共赢的市场服务体系,传播"健康、可靠、喜悦"的品牌理念,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低碳、生态全行业推荐产品”等荣誉。

“遇见·艺墅”的目的也不只局限于推选优秀设计作品,更重要的是通过新浪家居江西对大赛的宣传推广,扩大设计师个人及团队的公众认知度,树立行业典范。同时借助伟星新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促进江西别墅空间设计快速发展、走向全国。

坚持创新

伟新新材作为塑料管道行业的领跑企业,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和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打造公司核心竞争优势。通过十余载发展,公司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研发团队,先后开发了4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通过省级以上新产品鉴定15项。

“遇见·艺墅”以“别墅空间”为模型,以“原创”为宗旨,在继承传统建筑文化的基础上,迎合时代主旋律,旨在开拓新的艺术表现形式,发现新的创作题材,在别墅空间设计的创作方面探索新形式,采用新材料,运用新技艺等。

受众群体

新浪网作为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的引领者之一,拥有强大的用户群体,新浪门户网日均用户达20亿+,其中独立访问用户达9000万+,覆盖了4个直辖市,23个省,5个自治区,可以满足客户面向全国推广的需求。

伟新新材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核心”的研发理念,建立了覆盖全国及辐射海外的营销网络,新浪网强大的用户群,能够满足伟星新材推广品牌的需求。

“遇见·艺墅”更是邀请到了国内知名设计大咖全程助阵,全国50家主流媒体特别报道,全国30余家专业协会机构荣誉支持,并将面向江西省内优秀设计师个人、高端设计工作室以及各大院校具有设计潜力的艺术生个人的定向邀请。

(编辑 张瑞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遇见·艺墅】遇见“门当户对”的独家冠名——伟星新材【新浪人物记】甘露福欣板材 魏小元:以生活为中心,打造江南第一生态产业【新浪人物记】南昌欧亚达家居 姜博:时代之争,策略为先【遇见·艺墅 】遇见你不知道的江西别墅空间原创设计邀请赛!文明骑行,一路有你 ▏志远装饰携手永安行践行低碳环保【新浪首播】星驰装饰“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9周年庆典进行中【新浪资讯】2017焦点奖江西赛区启动会新闻发布会完美落幕星驰装饰 | 用实践呼吁安全,以小家顾大家大势所趋 | 泰和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大势所趋 | 泰和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家居行业变革的五大趋势 “整装定制家居”将现旺盛需求实木家具太“娇气” 学会保养方法解决后顾之忧【遇见·艺墅】遇见“门当户对”的独家冠名——伟星新材【新浪人物记】甘露福欣板材 魏小元:以生活为中心,打造江南第一生态产业【新浪人物记】南昌欧亚达家居 姜博:时代之争,策略为先【遇见·艺墅 】遇见你不知道的江西别墅空间原创设计邀请赛!文明骑行,一路有你 ▏志远装饰携手永安行践行低碳环保【新浪首播】星驰装饰“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9周年庆典进行中关于健康睡眠,99%的人不知道这些!!【新浪资讯】2017焦点奖江西赛区启动会新闻发布会完美落幕中央香榭华润橡树湾——《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