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生活 今日享受

icon 2017-07-17 16:58:19
icon 0

摘要:天然的原木色调,美观的花纹,神逸的风骨,更重要的是拥有坚实的质地,这样的家具你心动了吗?

  天然的原木色调,美观的花纹,神逸的风骨,更重要的是拥有坚实的质地,这样的家具你心动了吗?

  明日家具采用泰国橡胶木全实木材料,使用绿色环保油漆,设计美观、新颖、结实耐用。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自然归真

  承载了一辈辈中国人最注重的实用文化,体现了国人崇尚自然的美学原则,采用了进口的优质木料,结合了人体工程学理念设计制造,为你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健康家居产品。

  

  浪漫神韵

  清秀灵逸、行云流水、吸取金秋温润的灵感,演绎飘逸浪漫的神韵,为城市精英、为都市生活带去一丝清雅、一缕人文、一份品质。

  

  

  诗意生活

  躺在充满原木气息的床上,细数着每一天的收获,典藏每一滴幸福,然后和着诗意的月光入睡,让每一段梦境拥抱大自然的呼吸,让每一个清晨充满动力。

  

  明日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实木家具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成长、创造出了自己的独具特色的品牌家具,在全国各地均有:“明日家具”销售点。

  

  明日家具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次荣获“质量信得过”“诚信经营”企业称号,同时成为:江西省家具协会和赣州南康区家具协会“理事单位”、赣州市宜丰商会“副会长单位”。

  明日家具有限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赢得了广大用户认可与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