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修城市合伙人获赠维修服务车

icon 2018-06-28 17:28:57
icon 0


方便修

方便修城市合伙人计划已经上线了一月有余,报名参与人数络绎不绝,其中不乏许多的优质服务商家。本次方便修将对于优质合伙人提供方便修维修服务电动汽车一辆,希望能够鼓励更多优质商家参与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把方便的便利品牌服务越做越好。2018年2月5日上午,在方便修运营中心组织的交车仪式下,方便修维修服务车正式交到了合伙人的手上。

如何参与方便修合伙人计划?

方便修是一个涵盖全维修行业的OTO维修服务平台。核心是为用户与维修商搭建平台,让用户方便快捷 、足不出户享受维修服务,同时为维修商提供更多的客户资源。

方便修城市合伙人适合什么人群?

只要您满足:有维修行业的朋友、熟悉维修行业圈子、是维修行业从业者、拥有一腔创业热血以上任意一个条件,那么您都有可能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方便修合伙人有哪些好处?

不用死板的朝九晚五,也不用一个人单打独斗,平台拥有快速的互联网行业融资能力、精准的广告投放、强大的区域信息处理能力和总部直营运营中心的技术支持,帮助城市合伙人快速拓展业务量。

方便修具体如何扶持城市合伙人?

对于城市合伙人,平台首先进行的是维修行业专业知识的输送培训,其次是平台指导商家建设、商家管理、商家培训、商家导流等工作。具体对旗下商家的管理、引导、监督是由城市合伙人自己完成的。

方便修和其他平台有什么不同?

方便修是一个涵盖了全维修领域的OTO线上服务平台。不同于其他手机维修、家电维修、汽车维修的垂直平台,方便修平台的专人对接、专人支持和定期派遣技术人员现场指导,保证了所有服务的标准化。同时平台内部的积分系统,很好的保证了所有用户的使用粘性。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虚拟货币交易取代现实货币交易,合伙人制度减少了以往的线下推广费用,增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增加了维修行业本身缺乏的相互信任,在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大潮中,迎风飞翔。方便修城市合伙人计划,不仅仅是对于维修商家群体的保护,脱离了以前的零散化,价格战。同时也是对于商家群体的扶持与保障,让商家能够接触到更多用户的同时,也给予了用户更多的选择。让维修服务变得规范化,合理化,增加用户对于商家的信任度,同时有积分返利制度,让线上平台真真正正的给消费者给商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利益,也就为优化维修的速率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对于合伙人,我们不仅仅采取定期培训的方式,也为他们提供一个成熟的、经过测试的平台系统,完善的售后咨询渠道,让他们真正做到免除后顾之忧,让维修更方便。

加入我们

方便修,一路有你更加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李昱佳《惬》【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熊文《简》【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张晓聪《巢居》浪资讯 |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三)你敢挑战,苹果系列奖品就敢送!【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二)生活家地板第二届全民恋家节南昌站圆满收官,任达华夫妇亲临现场助阵!【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一)【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喜盈门店王洁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衣柜香江店杨茶梅:三年欧派人,一载新店长浪资讯 | 圣象地板616年中钜惠引爆洪城,见证不一样的圣象力量!【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李昱佳《惬》【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熊文《简》【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张晓聪《巢居》浪资讯 |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三)你敢挑战,苹果系列奖品就敢送!【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知名装企/设计师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二)生活家地板第二届全民恋家节南昌站圆满收官,任达华夫妇亲临现场助阵!【悦设计 跃精彩 】全城挑战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一)【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喜盈门店王洁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