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喜临门床垫与美乐乐的双赢秘密

icon 2018-07-16 18:11:34
icon 0

摘要:首先恭贺喜临门床垫与美乐乐合作一年之期达成了10万张床垫的销量目标,这是品牌合作双赢的局面,喜临门床垫受到广大群众的深度认可,在业内也是有着非常高的认可度,同时美乐乐也是家居内受众度最广的家居电商网站之一,双方合作虽然仅有一年之久,但局面也...

首先恭贺喜临门床垫与美乐乐合作一年之期达成了10万张床垫的销量目标,这是品牌合作双赢的局面,喜临门床垫受到广大群众的深度认可,在业内也是有着非常高的认可度,同时美乐乐也是家居内受众度最广的家居电商网站之一,双方合作虽然仅有一年之久,但局面也是迅速打开,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追捧,其销量也是证明我们双方的合作目标顺利达成。

 1

喜临门旗下的乳胶床垫凭借一流的质量和高性比的商品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和追捧,床垫不仅造型美观,同时抑菌透气,具有高出一般床垫水准的弹性和触感,使用不变形,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舒适睡眠,同时亲民的价格给到广大消费最明显的性价比体验,受到大家的肯定与推广。

所以,随着我们的渠道的推广和输出,喜临门床垫在2015也达到另一个高度和推广。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卫生间怎么装修小技巧!教您装出完美卫生间~【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李水伊《简》【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南昌月星家居—厕所革命刻不容缓,箭牌智能卫浴节进入倒计时南昌月星家居—选一个好灯,照亮你生活的美【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何超《落叶》南昌月星家居—安信地板倡导生活伽减法,跨界瑜伽都市新时尚【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郭争彪《核》南昌月星家居—大雨将至?不怕!木地板防潮这样做南昌月星家居—雷士(北京)光环境创新研究院在专业照明工程“重新定义未来” 南昌首届家居创博会8月开幕南昌月星家居—卫生间怎么装修小技巧!教您装出完美卫生间~【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李水伊《简》【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南昌月星家居—厕所革命刻不容缓,箭牌智能卫浴节进入倒计时南昌月星家居—选一个好灯,照亮你生活的美【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何超《落叶》南昌月星家居—安信地板倡导生活伽减法,跨界瑜伽都市新时尚【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郭争彪《核》南昌月星家居—大雨将至?不怕!木地板防潮这样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