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听说好沙发和夏天更配哦~

icon 2018-07-16 18:19:39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听说好沙发和夏天更配哦~ 沙发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家居之一 炎炎夏日回家打开电视抱着西瓜坐在沙发上 简直就是快乐似神仙~ 那我们应该怎样选择最适合自己家的沙发呢?

沙发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家居之一

炎炎夏日回家打开电视抱着西瓜坐在沙发上

简直就是快乐似神仙~

那我们应该怎样选择最适合自己家的沙发呢?

2

色泽工艺与面料

选购布艺沙发时建议选择在面料上以质地较厚的绒类或布类沙发,在色彩上配合室内的装修风格。同时要仔细看沙发面料的品质,一般色差小,色牢度高,织品无纬斜为佳,有些高档面料有提高防污能力,且还进行了特殊处理,具有抗静电、阻燃等功能。

检查沙发的结构

购买前可以用手前后推动沙发,如发出响声或有晃动就是结构不牢固,如果选购的沙发是由胶合板或装饰板组成,那就要细看材料间是否粘合牢固,有没有无损破的现象。木质结构的沙发,主体框架部分一般采用卯榫结构,要是内部的框架中全是钉子组装成的,那是绝对质量不过关不能购买。

 3

检验沙发包布情况

选购时,应看包布的面料是否紧紧贴覆内部填充物,特别是座、背和两个扶手结合处要过渡自然。最后坐下来感觉一下背座上面弧度是否同腰、背、腿和臀四个部位贴切吻合;坐感是否舒适,起立时是否自如。站起来后再看背靠部和臀部的面料是否有明显松弛且很久恢复不了的褶子。

沙发骨架是否结实

布艺沙发骨架是否结实关系着沙发的使用寿命和质量保证。可以通过抬起沙发的一头离地面100mm,检查另一头是否离地,如果不离地,说明骨架结构不够结实。

 

4 

查看布艺沙发的回弹力

沙发的弹回力同样关系到沙发的使用寿命。可以通过让身体自由落体置沙发上,检查身体是否至少被沙发坐垫弹起2次以上,只有这样才能说明沙发的弹性非常的好.

沙发的细节处理

拉开配套抱枕的拉链,用手触摸里面的衬布和填充物并观察;抬起沙发观察底部处理是否足够细致,沙发腿是否平直,表面处理是否足够光滑,腿底部有没有防滑垫等细节部分。好的沙发同样关注细节部分的品质是否精致。

1

* 以上就是关于沙发挑选的方法和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好的选择沙发~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喜临门床垫与美乐乐的双赢秘密南昌月星家居—卫生间怎么装修小技巧!教您装出完美卫生间~【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李水伊《简》【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南昌月星家居—厕所革命刻不容缓,箭牌智能卫浴节进入倒计时南昌月星家居—选一个好灯,照亮你生活的美【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何超《落叶》南昌月星家居—安信地板倡导生活伽减法,跨界瑜伽都市新时尚【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郭争彪《核》南昌月星家居—大雨将至?不怕!木地板防潮这样做南昌月星家居—雷士(北京)光环境创新研究院在专业照明工程南昌月星家居——喜临门床垫与美乐乐的双赢秘密南昌月星家居—卫生间怎么装修小技巧!教您装出完美卫生间~【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李水伊《简》【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南昌月星家居—厕所革命刻不容缓,箭牌智能卫浴节进入倒计时南昌月星家居—选一个好灯,照亮你生活的美【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何超《落叶》南昌月星家居—安信地板倡导生活伽减法,跨界瑜伽都市新时尚【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郭争彪《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