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装修完想快速入住?它或许能帮你!

icon 2018-07-20 17:20:42
icon 0

摘要: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 人们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逐渐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因为这关系到家庭成员的身心健康问题 而在当下市场众多环保型装修材料中 新型环保标兵--硅藻泥涂料自然是墙面背景的首选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

人们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逐渐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因为这关系到家庭成员的身心健康问题

而在当下市场众多环保型装修材料中

新型环保标兵--硅藻泥涂料自然是墙面背景的首选

下面小编带大家深入的了解一下

1

什么是硅藻泥?

硅藻泥,是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料的内墙环保装饰壁材,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防火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不仅有很好的装饰性,还具有功能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一代室内装饰材料。

硅藻泥的优点

01 天然弱碱

硅藻泥的原料全部是无机矿物材料,即便是粘合剂和颜料,也是纯天然无机成分,用PH试纸就能很直观的检测出结果,硅藻泥与人体的体液特征极其接近:天然的,弱碱的,健康的。

02 消除甲醛

硅藻泥独特的“分子筛”结构,让新装修后的地板、沙发、家具等散发的游离甲醛、苯、氨、氡、TVOC等有害物质被硅藻泥张开的数以万计的小孔吸收、分解、消除,很好地解决了目前严重困扰居家的室内甲醛问题。

1 

03 除臭消味

硅藻泥“纳米光触媒负载技术”不但可以分解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还能去除室内环境污染产生的各种异味,,时刻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

04 改善睡眠

硅藻泥每平方厘米每秒能释放1869个负氧离子,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并且负氧离子对高血压、气管炎、关节炎、生育能力等都有很好的改良作用。

05 防火阻燃

当发生火灾的时候,多数人不是烧死的,而是被燃烧时产生的毒烟呛死的。硅藻泥能耐1300℃的高温,只有熔点没有燃点,遇明火不燃烧、不产生任何有毒物质,能有效阻挡火灾蔓延并减少火灾发生之后的人员伤亡。

06 寿命超长

硅藻泥寿命长达20年以上,不翘边、不脱落、不褪色、耐氧化、始终如新,减少了室内重复装修的环境污染和经济负担,等于是一次性投资,终身收益。

1 

* 就环保持久而言,硅藻泥还是十分优秀的存在。甲醛的释放年限是3~15年,而硅藻泥寿命能达到20年以上,所以,室内每天不断散发的有害物质会被硅藻泥源源不断的吸收、分解,为我们的家人提供森林般的空气质量。如果喜欢的话大可不用犹豫!我想您一定不会后悔。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2018年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406.75亿!8月11日,我们一起搞事情吧!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技能培训在极致装饰顺利开展伟星优秀经销商 | 陶玄斌:与伟星并肩八年,人生有了质的成长【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陈建美《夏·至微凉》【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邓鹏&韩斌《界》【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梁齐《羽化》【广而告之】悦设计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20强结果新鲜出炉!浪资讯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南昌月星家居—欧派爱家日为抗压支招,倡议十指紧扣为爱相守【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熊佳:在追讨路上完成的一场逆袭南昌月星家居—2018年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406.75亿!8月11日,我们一起搞事情吧!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技能培训在极致装饰顺利开展伟星优秀经销商 | 陶玄斌:与伟星并肩八年,人生有了质的成长【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陈建美《夏·至微凉》【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邓鹏&韩斌《界》【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梁齐《羽化》【广而告之】悦设计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20强结果新鲜出炉!浪资讯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