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欧派橱柜新品Magic Q 奏响厨房幸福三重奏

icon 2018-07-20 17:29:58
icon 0

摘要:最近腾讯视频出品的明星夫妻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很火爆,节目中最年轻的夫妇江宏杰福原爱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他们超甜的相处模式花式虐狗,真是羡煞旁人。福原爱与江宏杰一到住处就开始忙着做饭,小爱说她以前的休息日会泡在厨房一整天,边看书边做饭,超爱...

最近腾讯视频出品的明星夫妻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很火爆,节目中最年轻的夫妇江宏杰福原爱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他们超甜的相处模式花式虐狗,真是羡煞旁人。福原爱与江宏杰一到住处就开始忙着做饭,小爱说她以前的休息日会泡在厨房一整天,边看书边做饭,超爱厨房的。作为厨房的引领者,欧派橱柜特别想跟爱酱聊一聊,厨房里除了能做出美食,还有很多地方值得你爱哟!

1

那到底什么厨房值得爱?或者说你想要怎样的厨房?

颜值高的?

结实实用的?

方便耐用的?

健康安全的?

轻松舒适的?

高效便捷的?

有趣好玩的?

……

还有什么要求你都可以尽情的提,欧派橱柜一站式满足你对厨房的所有需求。

欧派推出的“橱柜+”五大系统,再次定义国人餐厨生活方式,让备餐、烹饪、品尝、储存、回收食物等的厨房生活充满乐趣,炊具、餐具在你需要的时候会自动现身,让你分分钟钟爱上厨房。欧派橱柜梦想厨房,五步终结厨房设计所有问题,破解69个人体工学密码,21种厨房标准高度,1200多种型号的烹饪电器设备,高效全能一步到位,打造更人性的操作,更高效率的厨房,让你尽享烹饪乐趣,让每天3.5小时的烹饪时光变得美好。

2018年欧派新品Magic Q是五大系统全功能厨房,是欧派“橱柜+五大系统”的典型应用产品。其搭载的35项功能模块,完美实现了洗涤、备餐、烹饪、收纳、品质生活五大厨房功能,兼容西餐、中餐、冷餐饮品三大操作空间,能够胜任家庭聚餐、朋友聚会、亲子烘焙、休闲下午茶等多种使用场景。同时,各功能有机组合,能够生成满足不同厨房梦想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欧派橱柜除了致力于让每天3.5小时的烹饪时光变得美好,还将阳台、餐厅有机结合在一起了——贝加尔湖畔,将贴合家庭生活动线进行功能规划,实现了三大空间的功能互补:厨房是美食的酿造场所,餐厅提供完美就餐环境,阳台简化家政流程。三大空间相互融合,不仅设计风格更整体美观,同时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厨餐功能提升120%,动线简化50%,极大的提升了厨餐生活品质。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装修完想快速入住?它或许能帮你!南昌月星家居—2018年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406.75亿!8月11日,我们一起搞事情吧!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技能培训在极致装饰顺利开展伟星优秀经销商 | 陶玄斌:与伟星并肩八年,人生有了质的成长【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陈建美《夏·至微凉》【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邓鹏&韩斌《界》【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梁齐《羽化》【广而告之】悦设计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20强结果新鲜出炉!浪资讯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南昌月星家居—欧派爱家日为抗压支招,倡议十指紧扣为爱相守南昌月星家居—装修完想快速入住?它或许能帮你!南昌月星家居—2018年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406.75亿!8月11日,我们一起搞事情吧!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技能培训在极致装饰顺利开展伟星优秀经销商 | 陶玄斌:与伟星并肩八年,人生有了质的成长【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陈建美《夏·至微凉》【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邓鹏&韩斌《界》【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梁齐《羽化》【广而告之】悦设计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20强结果新鲜出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