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沙发日常怎么保养

icon 2018-09-17 11:30:53
icon 0

摘要:现在很多的家里的沙发都是真皮的,很多人发现过一定的时间后发现皮质不好了,那么多是因为在使用过程中保养不当而引起的,真皮沙发的保养方法。

现在很多的家里的沙发都是真皮的,很多人发现过一定的时间后发现皮质不好了,那么多是因为在使用过程中保养不当而引起的,真皮沙发的保养方法。

1

一、对新购置的皮沙发,首先用清水洗湿毛巾,拧干后抹去沙发表面的尘埃以及污垢,再用护理剂轻擦沙发表面一至两遍(不要使用含蜡质的护理品),这样在真皮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使日后的污垢不易深入真皮毛孔,便于以后的清洁。

  二、家具不要放置在温度过低的房间。温度过低或长间让冷气直吹,会使合成皮革受冻、龟裂、硬化。

  三、要避免油渍,圆珠笔、油墨等弄脏沙发。如发现沙发上有污渍等,应立即用皮革清洁剂清洁,如没有皮革清洗剂,可用干净的白毛巾沾少许酒精轻抹污点,之后再用干一点的湿毛巾抹干,最后用保护剂护理。

  四、沙发的日常护理用拧干的湿毛巾抹拭即可,大约2-3个月用皮革清洗剂对沙发进行清洁,或用家用真空吸尘器吸除沙发表面灰尘等。

  五、为了延长使用寿命,避免孩子在沙发上跳跃玩耍,有汗液之身体不可直接与沙发接触。

  六、沙发的摆放要离开5-250px,保持通风。

  七、要避免阳光直射沙发,如客厅常有阳光照射,不妨隔一段时间把几张沙发互调位置以防色差明显;如果湿度较大的地方,可以利用早上8点至10点的弱太阳光照射七天,每天1小时,约3个月做一次。

  八、磨沙皮沙发的清洁方式不能用以上清洁方式(除皮质上有油渍外),可用细铜刷轻轻刷拭,恢复其美观。

  九、家具放置要避开高温的地方。过高的温度会使合成皮革外观发生变化,相互粘连。因此,家具不宜放置在火炉近处,也不宜放置在暖气片边上,且不要让太阳光直射。

  十、家具不要放置在湿度大的空间。湿度过大会使合成皮革的水解作用发生和发展,造成表面皮膜的损坏,缩短使用寿命。因此,像卫生间、浴室、厨房等房间不宜配置合成皮革面家具。

  十一、擦拭合成皮革家具时,不要用湿毛巾或湿布,一般用干布擦拭为好。

十二、要避免油渍,圆珠笔、油墨等弄脏沙发。如发现沙发上有污渍等,应立即用皮革清洁剂清洁,如没有皮革清洗剂,可用干净的白毛巾沾少许酒精轻抹污点,之后再用干一点的湿毛巾抹干,最后用保护剂护理。

2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江西家居行业诗人熊昌新诗集《落花疏影》发布会圆满收官南昌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连续12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屡屡获奖!江西室内装饰行业发展形势喜人南昌月星家居—家具保养|秋季天干物燥,小心家具“太火”家里有房的注意了!江西刚宣布一个大消息……【全城征集作品】不以资历论英雄,但凭设计证实力,188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遇见你,我想要一个家南昌月星家居—马云宣布退出美国市场,你怎么看?色彩大师卡尔空降南昌,司米橱柜打造家居设计饕殄盛宴千帆共聚 启航筑梦——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开业动员大会暨1000万先行赔付基金仪式隆重举行南昌月星家居—极简主义盛行,论装修如何正确的舍弃南昌月星家居—第123届广交会,「中国晾 霸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晾江西家居行业诗人熊昌新诗集《落花疏影》发布会圆满收官南昌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连续12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屡屡获奖!江西室内装饰行业发展形势喜人南昌月星家居—家具保养|秋季天干物燥,小心家具“太火”家里有房的注意了!江西刚宣布一个大消息……【全城征集作品】不以资历论英雄,但凭设计证实力,188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遇见你,我想要一个家南昌月星家居—马云宣布退出美国市场,你怎么看?色彩大师卡尔空降南昌,司米橱柜打造家居设计饕殄盛宴千帆共聚 启航筑梦——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开业动员大会暨1000万先行赔付基金仪式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