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10月19日开幕

icon 2018-10-08 11:07:19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10月19日开幕 多项VR最新技术、产品首次亮相

1

  发布会现场

南昌月星家居—南昌新闻网讯 10月7日,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准备,2018世界VR产业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如期于10月19日—21日在南昌开幕。

VR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首次亮相

  据了解,2018世界VR产业大会由工信部、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西省工信委、南昌市政府和虚拟现实产业联盟承办。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安排了开幕式、主论坛、平行论坛、产业对接等多项精彩活动。

  其中,主论坛以“虚拟现实定义未来信息社会”为主题;平行论坛围绕VR技术研究举办产业生态、人工智能、IEEE标准、5G等主题论坛;围绕VR产业发展举办投资路演、先进制造、动漫、文化旅游等主题论坛,围绕行业应用举办教育培训、娱乐游戏、影视内容、新闻出版等主题论坛,均分别邀请了业内顶尖专家学者参加。

  与此同时,作为大会看点和亮点的“四大中心”“四大平台”,核心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将于会前全部投入运营。大会安排了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展览展示区,15家国外企业、150多家国内企业将携最新的高端技术产品参展。届时将有球幕电影、影视产业链展示及影视新动态体验等黑科技亮相。技术含量高、互动性强的展览展示,方便市民和业余爱好者近距离体验VR前沿科技。

  另外,此次大会共邀请到国内外VR领域的领军人物、专家学者、企业高管、行业组织负责人以及国际组织代表等2000多人参会。其中,有来自50多所著名高校的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院士、教授以及20多家著名研究机构的专家们,他们将聚焦虚拟现实技术前沿,展开探讨交流。

举行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南昌赛区比赛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南昌赛区的比赛将在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期间举行,届时将有50多家VR、AR和AI领域的初创企业和团队参加角逐。

  大会期间,大会组委会将发布“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金奖”和“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目前大会组委会已经收到60多家企业的百余项最新产品和技术项目申报,近期大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按照程序进行评审,并在大会期间发布年度金奖和创新奖的获奖名单。

129个项目达成意向  大会期间签约项目总投资额将达191亿元

近年来,我国虚拟现实市场规模快速扩大,产业创新高速发展。据介绍,江西借力VR产业大会平台优势,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引导全球资源要素加速向中国汇聚、向江西集中,吸引优秀企业和项目在江西落地生根。截至目前,江西已累计拜访华为、高通、HTC、京东等企业491家,达成意向项目129个,其中超10亿元项目14个;电子触控显示一体化、智能穿戴和物联网终端研发生产等60个项目将在大会期间签约、总投资额达191亿元。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品牌盛会!南昌月星家居—这里是一份木地板防潮指南【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王金华设计案例浪资讯 | 9·29美刻装饰盛大开业,火爆洪城南昌月星家居—国庆小请假该给你家窗帘洗洗澡了~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616品牌盛会南昌月星家居—A.O.史密斯引领行业升级之道【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陈建美《慕白》【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郭争彪小美风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王军华《墨蓝》南昌月星家居—金屋月星家居“国庆家装节”引爆长假首日南昌月星家居——喜临门床垫与美乐乐的双赢秘密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品牌盛会!南昌月星家居—这里是一份木地板防潮指南【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王金华设计案例浪资讯 | 9·29美刻装饰盛大开业,火爆洪城南昌月星家居—国庆小请假该给你家窗帘洗洗澡了~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616品牌盛会南昌月星家居—A.O.史密斯引领行业升级之道【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陈建美《慕白》【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郭争彪小美风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王军华《墨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