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厨房装修的好一辈子收益!

icon 2018-10-08 11:37:05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厨房装修的好一辈子收益!

收纳

相信做饭的朋友们都知道,厨房是东西最多最杂的地方!很多时候东西太多,原本放在哪里自己都忘了。所以收纳特别重要,柜子永远不嫌多,把东西的种类分开,既方便自己找到,在赶时间的时候也不会手忙脚乱。

1

操作平台高度

操作台的高矮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疲劳感和灵活性,长时期的屈体向前20度,对腰部会产生极大的负荷,同时腰痛也会随之而来,所以在设计操作平台高度时,应依据使用者的身高来决定。

1 

充分利用有效空间

为了最大限度的运用居室范围,吊柜与工作台之间的空隙也应利用起来,可在此处安放一些易于烹饪中拿取的用具,有的也可将其设计为简易的卷帘门,避免小电器落灰尘。

厨房吊顶

厨房的顶面、墙面宜选用防火、抗热、易于清洗的材料,如釉面瓷砖墙面、铝板吊顶等。厨房的天花吊顶应考虑采用防水产品,即防水石膏板,耐水腻子及高性能的防水乳胶漆,这样在美观的同时,不至于造成使用上的不便。

1 

厨房煤气

严禁移动煤气表,煤气管道不得做暗管,同时应考虑抄表方便。煤气管道到厨房。煤气热水器之间不要走明管,在墙上开个槽埋PVC暗管,就不用在台板上打孔了。厨房脱排、微波炉、冰箱等电器的电源开关要预先设计好。

地漏问题

一定要在地面上设置地漏,并把落地台柜的接地部位设计为不怕湿水的材料,以避免引水管跑水而引发橱柜受潮变形。

* 希望大家能通过上面一些小技巧,升级厨房的空间和实用度,便捷我们制作丰富的美食~让做饭变简单,每餐皆是享受!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