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南昌打造国内最大规模声光互动场景

icon 2018-10-09 14:37:21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摘—日前,记者从南昌市城管委获悉,南昌市借世界VR产业大会即将举办的“东风”,“两年出形象”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城市绿化“绿改彩”、生活垃圾分类、“一江两岸”及公园、广场、城市桥梁亮化……美丽南昌已逐渐展露出新的面貌。

南昌月星家居摘—日前,记者从南昌市城管委获悉,南昌市借世界VR产业大会即将举办的“东风”,“两年出形象”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城市绿化“绿改彩”、生活垃圾分类、“一江两岸”及公园、广场、城市桥梁亮化……美丽南昌已逐渐展露出新的面貌。

“一纵一横”更秀美

据介绍,南昌市推行的“马路本色”行动,将在完成主次干道的基础上向背街小巷和社区延伸,使机械化清扫率在严控区道路(主干道)覆盖达100%。今年,“以克论净”的考核标准,将按每平方米污染物不超过8克的计算标准考核道路洁净度,着力打造“洁净南昌”品牌。

在城市外立面的整治方面,今年9月底,南昌市顺利完成了八一广场及周边提升改造、“一纵一横”建筑立面综合整治等重大重点项目。其中,“一纵”即阳明路-八一大道(南至坛子口),涉及改造楼栋187栋;“一横”即北京路-站前西路,涉及改造楼栋134栋。项目实施中共拆除各类建筑物、构筑物、户外广告牌(单位铭牌)共574处、面积15046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一纵一横”改造项目外墙面综合改造创新性采用了水性纳米太阳热反射材料进行喷涂,该产品具有优良的反射隔热效果,同时具备优异的耐候性及保色性,优异的抗沾污性能,兼具环保节能和防水功能。

“一江两岸”更绚丽

今年以来,南昌市的夜景频频出现在朋友圈中,尤其是“一江两岸”重新升级的灯光秀有了更多绚丽的色彩和科技含量。

据介绍,南昌市“一江两岸”建筑外立面景观亮化提升改造工程(南延、北延)项目是总长约27公里。其中,北延区为八一大桥至英雄大桥两岸,总长约8.4公里;南延区为南昌大桥至生米大桥两岸,总长约11公里,共包括320栋临江建筑,并对生米大桥、朝阳大桥、英雄大桥、滕王阁、南昌舰等标志性建筑和驳岸线灯光进行整体提升改造。

南昌市相关部门表示,该项目南延北延区的照明理念为:一江多景,十里重游,多维体验。总体规划设计以人的感知为出发点,运用科技前沿照明手法,演绎模式更加丰富多元。此外,该项目实现了国内最大规模的声光互动场景和“国内首创多维度江上夜游体验”,打造了滕王阁3D投影、无人机编队表演、游客笑脸捕捉、朝阳大桥音乐互动、部分楼宇音频可视化联动、微电影《大美系列之遇见海昏侯》等全新亮点。(记者陈璋) 

1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