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一招教您如何挑选床具

icon 2018-10-09 14:48:48
icon 0

摘要:拥有一张好床,能很好地提升睡眠质量,对于家庭来说,床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家具。怎样挑选一款好床呢?

拥有一张好床,能很好地提升睡眠质量,对于家庭来说,床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家具。怎样挑选一款好床呢?

确定喜欢的材质

根据材质,床可分为密度板、实木、皮质、布艺等,他们各有优劣:密度板比较便宜,但不耐用,受潮容易涨坏;实木使用较多,差别比较大,要注意油漆质量;皮质床占领高端领域,触感舒服,价格不菲;布艺样式多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材质进行选择。

3

确保结构稳固

对于床来说,稳固是第一要素,要是睡觉床塌了,恐怕小心脏难以承受。

在购买时,可以摇一摇床头,也可以使劲往床上一坐,看床是否会晃动,是否会发出响声。如果没有,就说明结构没有问题。

4

选好床架,是舒适的关键

一般的床,是平的木板,上面放床垫。这种只需木板平整、没有发霉、光滑没有毛刺即可。现在高端的床,选用排骨架,以期更符合人体工学。有的是固定的,这种需要睡觉的人调整姿势去适应床,没有太大意义,有点炒概念的嫌疑。一种就是可以调节的,高级很多,价格也要贵很多。排骨架的选择,可以说是为了针对性地提升舒适度,在购买前,应该试着躺下,并且翻身,看能否保持脊椎为一条直线。

5

选床也要保证环保

很多人认为床就是架子,不会有什么污染。其实不然,木制床所用的油漆,布艺床的海绵填充,板式床的板材等,都有可能造成污染。

选择时,首先找商家要环保证明,然后闻一闻,是否有异味。如果打开一个新的包装,有没有味道就会更加明显。

6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