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家庭装修注意风水?家庭装修有什么禁忌?

icon 2018-10-10 10:32:31
icon 0

摘要:当人们在对于家庭剧进行装修的时候,应该考虑一下风水的问题,这样能够让整个家庭的运势得到提高,而且对于家庭装修注意风水事项,人们是需要掌握的,做到正确的装修,对于以后的生活会有着很多的好处,同时家庭装修有什么禁忌也要知道,装修的时候不能够触碰...

当人们在对于家庭剧进行装修的时候,应该考虑一下风水的问题,这样能够让整个家庭的运势得到提高,而且对于家庭装修注意风水事项,人们是需要掌握的,做到正确的装修,对于以后的生活会有着很多的好处,同时家庭装修有什么禁忌也要知道,装修的时候不能够触碰。 

1

家庭装修注意风水?

1、卧室不要正对大门。卧室对着大门,客人一走进客厅就看到了卧室的全景,不利于隐私。风水学上说,这是耽于淫欲的象征,易优势居住者。卧室门不可以正对着大门,不然会使得居住者沉溺于色欲之中。同时,风水学还认为房门花纹大门正对,会对卧室内的人的身体健康和财运产生负面影响。

2、大门对着厕所。大门对着厕所,对运气不好。一般入门先进客厅,有的会入门见到餐厅或者厨房的。但是也不合理,久住其中,家运衰退。

3、不规则屋不可做厨房、卧室。不规则屋如用来做厨房,会影响家人健康,不规则屋只可用来做储藏间用。如果将不规则的空间作为厨房使用,那么对居住者的身体健康就会产生影响。因此,不规则的空间是作为储藏室使用。

家庭装修有什么禁忌?

禁忌一:切莫横梁压顶

横梁压顶是客厅结构中的一个忌讳,因为在风水学来讲,在客厅内出现了一个大的横梁,那么就会给人产生一种巨大的心理压抑感,从而会使得房间的人饱受压抑,从而难得志。所以如果因为户型设计出现了客厅中有横梁的情况,在装修的时候可以使用天花板或者悬挂饰品加以化解,如果,面积够大,可以以横梁为界,设计成两个客厅。

禁忌二:避免前通后通

一般的家庭中,客厅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区域,但是对于现代家庭来说,空间上客厅的活动视线最开阔,所以进门的地方最好不好看到房门和后门,因为这样会有一种前进后出,无法聚财的意向。另外对于客厅来说,走道不要贯穿于客厅,因为在我国传统中有一句俗话,是“前通后通。人财两空”,因此要进行合理的设计,让客厅更有层次感。

禁忌三:合理把握财位

在一个客厅中,根据风水学来讲,有财位。客厅的财位一般是在客厅进门的对角线,而在财位的方向上,如果出现了柱子,凹位,窗户等等,为了防止财富的外泄,那么就可以使用一些植物,酒柜,隔断,间厅柜等等进行阻挡,从而保证客厅的财不外漏。

上述面所为你介绍的就是家庭装修注意风水以及家庭装修有什么禁忌,还没看过之后都应该已经知道了吧,风水在我国流传了上千年的,所以说具有一定的存在意义和价值,人们在进行装修的时候,有关于风水问题,最好请专业的师傅来进行探测,这样装修出来的效果才会更好。

1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邓鹏美中混搭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陈芳芳简约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刘坤《江庐记》【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梁天真现代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于荟霞后现代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刘志新中式风格【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李文强设计案例南昌月星家居—一招教您如何挑选床具南昌月星家居—南昌打造国内最大规模声光互动场景星旭实业“金意陶杯”第三届足球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南昌月星家居—厨房装修的好一辈子收益!南昌月星家居—小卫生间装修有什么技巧?【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邓鹏美中混搭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陈芳芳简约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刘坤《江庐记》【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梁天真现代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于荟霞后现代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刘志新中式风格【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李文强设计案例南昌月星家居—一招教您如何挑选床具南昌月星家居—南昌打造国内最大规模声光互动场景星旭实业“金意陶杯”第三届足球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