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世界VR产业大会让南昌“酷炫”起来

icon 2018-10-19 09:27:18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摘—最近,行走在南昌街头,许多市民发现,一个又一个醒目的VR标志不断矗立起来,一条又一条道路旧貌换新颜,南昌正以一身“盛装”,全力迎接10月19日世界VR产业大会的召开。(10月16日江西日报)

南昌月星家居摘—最近,行走在南昌街头,许多市民发现,一个又一个醒目的VR标志不断矗立起来,一条又一条道路旧貌换新颜,南昌正以一身“盛装”,全力迎接10月19日世界VR产业大会的召开。(10月16日江西日报)

科技改变生活,VR已进入C端(消费者大众)。随着VR技术发展和应用,一直停留于B(企业)端的VR,正以VR技术C端推广应用,带来生活新生态。今天我们借助VR能做什么事?用VR玩游戏,用VR观看360度全景电影、360度全景直播,欣赏360度全景照片;应用虚拟现实授课、学习、互动社交;进行虚拟现实购物、艺术设计、技能培训等,VR技术正快速进入寻常百姓家。尤其是,虚拟旅游、虚拟看房、虚拟装修等更多“虚拟”生活体验服务出现,使沉浸式虚拟现实设备日益平民化,促成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制造出“VR+”产业新“风口”。值此VR技术运用突破进入普通百姓家庭瓶颈的关键节点,构勒出光明“钱”途时,世界VR产业大会走进南昌,让南昌“酷炫”起来了。

抢占新兴产业先机,让VR走进南昌“寻常百姓家”。如果说未来VR可能颠覆你我生活,那么,南昌世界VR产业大会已开始让生活变得更多彩。从南昌机务段内的高铁司机VR模拟体验教学,到VR海昏侯大墓,再到中国(南昌)虚拟现实VR产业基地的科技馆,虚拟现实的参与和体验,让南昌百姓可在家门口体验到球幕电影、动漫游戏、影视动态等VR领域的最新技术。面对VR和各行各业相结合产生的新产业新生态,“敢为人先”的英雄南昌以风驰电掣的速度抢抓全新的发展机遇。不仅在2016年迅速出台国内首个VR产业发展政策文件——《关于加快VR/AR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在资本运作、政策扶持、人才培养、鼓励创新、环境营造等方面聚焦VR产业,而且着力布局VR产业,使的红谷滩新区聚集起60多家VR企业,多个试点示范应用项目具备在全国推广的一流水准,推动VR快速走进南昌百姓家的生活,以世界视角谋划VR技术和产业的南昌蓝图。

掀起VR发展热潮,让世界更精彩。从虚拟现实的体验内容到软件开发,再到硬集成应用,南昌通过建设VR创新中心、体验中心、展示中心、云中心“四大中心”,打造VR资本平台、教育平台、标准平台、交易平台,不仅在短短几年间构建起良好的VR产业发展生态,而且瞄准VR技术、VR应用、VR企业为目标的招商引资,已对接VR产业硬件制造、软件开发、平台搭建等各类企业300余家,邀请90余家企业代表来昌考察,正在洽谈的项目有43个,拟签约项目56个、拟签约金额达127亿元,让南昌成为全球VR热土。如:南昌VR展示中心,既在世界VR产业大会期间会展示全球最新的VR软硬件技术和行业标杆性应用项目,更具备线上展览、技术转化交易功能,成为汇聚世界VR新技术新产品一个“永不落幕”的展示舞台。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是载体,正让南昌“酷炫”起来。现今,各类“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标识扮靓了南昌诸多主要干道和景点,英雄南昌不仅科技味十足,而且让原本不了解不认识的VR的人们,都被VR标识吸引,驻足观看,纷纷与VR标识合影留念,扫码参与VR活动,“VR”南昌样板激发起很好的南昌会展经济活力,让VR商业价值成为爆发的拐点,旋起“酷炫”风必将远远传播,拨动未来。(文/陶武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南昌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1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梦天木门荣获“中国十大家居领军品牌”“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江西站)动员大会圆满落幕“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江西站)动员大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省工商局领导走访协会南昌月星家居—一带一路江西企业走进非洲发展论坛举行南昌月星家居—集成灶功能大公开!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南昌月星家居—看皇派如何脱颖而出南昌月星家居—家庭装修注意风水?家庭装修有什么禁忌?【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邓鹏美中混搭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陈芳芳简约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刘坤《江庐记》【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梁天真现代风格案例南昌月星家居—梦天木门荣获“中国十大家居领军品牌”“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江西站)动员大会圆满落幕“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江西站)动员大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省工商局领导走访协会南昌月星家居—一带一路江西企业走进非洲发展论坛举行南昌月星家居—集成灶功能大公开!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南昌月星家居—看皇派如何脱颖而出南昌月星家居—家庭装修注意风水?家庭装修有什么禁忌?【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邓鹏美中混搭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陈芳芳简约风格案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