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金屋月星家居—房门选购技能大公开!

icon 2018-10-19 09:33:10
icon 0

摘要:房门在一个家庭的装修中是最主要的,可以将家庭的各个居室划分开来,保障了各居室的隐秘性,让人有安全感。但是,市场上房门款式多样,在质量上也存在优劣,为了避免上当受骗,需要掌握选购技巧。那么,家庭房门如何选购呢?房门的选购技巧有哪些呢?我们一起...

1

房门在一个家庭的装修中是最主要的,可以将家庭的各个居室划分开来,保障了各居室的隐秘性,让人有安全感。但是,市场上房门款式多样,在质量上也存在优劣,为了避免上当受骗,需要掌握选购技巧。那么,家庭房门如何选购呢?房门的选购技巧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看颜色

选购房门要注意颜色的挑选,尽量选择素净淡雅的颜色,既百搭又让人感到舒适。在选择颜色时,要提前了解居室装修颜色,可以从室内装修色彩中挑选一种作为房门的颜色。这样既可以使室内的颜色不会过于繁杂,也可以使室内装修美观而又和谐。

看工艺

购买房门最主要的就是看工艺,可以通过查看它的制作精细来判断质量的优劣。首先,可以用手去触摸,仔细感受表面是否平滑细腻,若是触感不佳,表面参差不齐,或是刺手,就说明质量不过关。也可以在灯光下侧着看,若是有裂痕、气泡等现象,就不建议购买。

1 

看款式材质

市场上,房门的款式和材质多样,不同的材质和款式就会有不一样的装修效果。所以在选购房门时,要注意与居室装修风格保持协调。若是简洁大方的装修风格,且户型空间较大,就可以选择玻璃门,或是华丽大气的款式。若是古典雅致的装修风格,且居室面积小,可以选择简约素净的款式。

附几条小知识

① 尽量避免表面有菱角或是锋利尖硬的房门

②经常清理和保养房门,小心呵护使用,加长使用时间

③ 房门必须具备较好的隔音最好具备防尘、隔热等作用

1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世界VR产业大会让南昌“酷炫”起来南昌月星家居—梦天木门荣获“中国十大家居领军品牌”“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江西站)动员大会圆满落幕“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江西站)动员大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省工商局领导走访协会南昌月星家居—一带一路江西企业走进非洲发展论坛举行南昌月星家居—集成灶功能大公开!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南昌月星家居—看皇派如何脱颖而出南昌月星家居—家庭装修注意风水?家庭装修有什么禁忌?【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邓鹏美中混搭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陈芳芳简约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刘坤《江庐记》南昌月星家居—世界VR产业大会让南昌“酷炫”起来南昌月星家居—梦天木门荣获“中国十大家居领军品牌”“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江西站)动员大会圆满落幕“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江西站)动员大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省工商局领导走访协会南昌月星家居—一带一路江西企业走进非洲发展论坛举行南昌月星家居—集成灶功能大公开!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南昌月星家居—看皇派如何脱颖而出南昌月星家居—家庭装修注意风水?家庭装修有什么禁忌?【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邓鹏美中混搭风格案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