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晚安花样·星愿跑团

icon 2018-10-25 09:47:58
icon 0

摘要:为了帮助贫困学子实现读书改变人生的梦想,晚安家居每年都会资助一批优秀的贫困学生助他们圆梦。从1997年到2017年,在曹董事长的带领下晚安家居已经坚持了整整20年。 2017年8月,又有一批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的学生通过共青团岳麓区委员会的推...

为了帮助贫困学子实现读书改变人生的梦想,晚安家居每年都会资助一批优秀的贫困学生助他们圆梦。从1997年到2017年,在曹董事长的带领下晚安家居已经坚持了整整20年。 2017年8月,又有一批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的学生通过共青团岳麓区委员会的推荐,得到晚安家居的资助,走进了他们梦想的校园。

1

8月5日,长沙橘子洲头,晚安家居和贫困学子一起组成“花样·星愿跑团”,由企业代表带领学生代表一起完成5KM里的趣味障碍跑,首次将公益活动融入到户外运动和社交平台,旨在让这群孩子们不仅能得到经济上的资助,更能让他们感受到运动、社交带来的快乐,以及集体协作的团队精神。

当晚,团岳麓区委书记谈玉璜,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胡朝军,代表岳麓区30名品学兼优且家境困难的学生出席活动。活动现场,由晚安家居曹泽云董事长亲自签字,并送上了60万元的善款资助。这笔60万的资金,将持续4年为这30个孩子提供学习经费上的支持,助他们圆梦大学校园。

 1

晚安家居2017年“花样”系列活动想必大家已经不再陌生,花样·星愿跑团是晚安家居继花样·国际樱花节和花样·湿身party之后,花样主题系列下的又一场地面活动。晚安家居这次将公益活动做出新“花样”,一是让受资助的学生能有更好的生活体验,同时也想借助更大的平台,呼吁社会关注品学兼优对大学向往的寒门学子,圆她们的大学梦,十分有意义。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