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 2018 Carat纽约时装周少儿模特总决赛强势来袭

icon 2018-12-17 18:17:55
icon 0

摘要:前方高能!“2018 Carat纽约时装周少儿模特”总决赛强势来袭!

  一说起时装周,大家就会想到美国纽约时装周。

  纽约时装周如今已经成为时尚界的标杆。

  在上面走秀的都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品牌,优质﹑专业的模特结合设计师的服装,完美演绎一场又一场的灵魂之秀。

1

  12月23日,Carat纽约时装周总决赛将在南昌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举行,届时将邀请第十一届CCTV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亚军与季军亲临现场并担任评委。据悉本次大赛是由太酷云介冠名,联合美国高端定制品牌Carat与南昌米基文化共同举办的一次时尚饕餮大餐!

1

1

1



1

  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青山湖大道198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56万平方米,原场地建筑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是由上海易城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和南昌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个工业服饰产业数字生态体系文化创意产业园。

1

  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效果图

1

  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效果图

  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通过提出并建立服饰工业数字生态体系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管理模式,即:纺织产业链上下游平台+四大平台+孵化器+经纪人(平台)+互联网模式的高端增值服务运营模式;以此整合产业资源、打造产业平台、促进产业对接、培养产业集群,全面突破传统意义上的产业园管理模式,焕发出强劲的生命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功能服务,形成“物理园区+虚拟园区”的服务体系;为入园企业提供了全新的线上交易服务平台和载体,构成协同服务模式,打造南昌乃至江西省服装产业升级三大平台及区域一体化模式:以服装产业为示范,打造江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模板,形成中部地区商业模式的新地标。

1

  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效果图

1

  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效果图

1

  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效果图

  Carat美国高端定制品牌,成立于美国,主要在美国拥有亚马逊TOP.1和当地线下实体店不错的口碑,公司主设计师邹克丽凭借专业的设计才能及敏锐的时尚感,能够精确把握流行趋势,深入分析消费者心理,负责完成每季度新品开发工作,同时为各界名流设计礼服,以全新手工定制理念,体现每位独一无二的个性与风格。这一刻创造下一刻”这句话适用于时尚界。

1

  米基模特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模特形体培训、模特经纪、商业演出、时尚推广发布的综合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从创办至今,培养了众多如刘骏炜、漆陈青子、刘怡、娄梦煖、赵胤博等优秀的模特,曾参与执导过2012、201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江西赛区)等重大赛事,并且于2016年成功举办了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江西赛区),我们坚持原创,策划与执行过众多时尚品牌的推广与发布。

  米基模特少儿培训部:专注3-12周岁儿童形体礼仪培训,致力于国内外优质童模童星推荐、儿童时尚资讯发布、儿童教育理念分享、童装流行趋势发布。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不断浓厚创建氛围 携手扮靓美丽南昌南昌月星家居—集成灶功能大公开!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南昌月星家居2018厨电上半场负增长态势已定品牌竞争加剧南昌月星家居——南昌新闻齐心协力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南昌月星家居—木艺东方栗木家具南昌月星家居—你的布艺沙发,保养对了吗?南昌月星家居—地砖装完却一片狼藉,技巧瓷砖光洁如新!南昌月星家居—探索丨未来五大趋势 家居业或将迎来大变局金屋月星家居—不要被墙纸 的外表所迷惑,教你如何选择墙南昌月星家居—富士康十年资深老师开课,你不知道的精益圣洛威第三期圣洛威商学院营销精英特训营暨新品发布会圆秒装互联网+装饰产业社交新零售交流论坛会盛大召开南昌月星家居—不断浓厚创建氛围 携手扮靓美丽南昌南昌月星家居—集成灶功能大公开!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南昌月星家居2018厨电上半场负增长态势已定品牌竞争加剧南昌月星家居——南昌新闻齐心协力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南昌月星家居—木艺东方栗木家具南昌月星家居—你的布艺沙发,保养对了吗?南昌月星家居—地砖装完却一片狼藉,技巧瓷砖光洁如新!南昌月星家居—探索丨未来五大趋势 家居业或将迎来大变局金屋月星家居—不要被墙纸 的外表所迷惑,教你如何选择墙南昌月星家居—富士康十年资深老师开课,你不知道的精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