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装修风格

icon 2019-04-15 16:31:55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

南昌月星家居—装修风格

五月装修季,准备如何装修爱巢?

又到了每年最热装修季

市面上风格那么多该如何选择呢

什么样的家庭适合什么样的风格?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

一.日式风格

 

日式风格最显著的特征就是简单、温暖,整体家居以木质材料为主,整个家都是暖色调,装饰中,不推崇豪华奢侈、金碧辉煌,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为境界,重视实际功能,让人感到温馨舒服。

日式


二.北欧风格

北欧瑞典风格的居家,靠近北极,天气严寒,森林资源丰硕,因此形成了独特的室内装饰风格:浅淡的色彩、洁净的清爽感,让居家空间得以彻底降温。装修特点:第一、室内的顶、墙、地三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第二、在家具设计方面,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家具,家具产品形式多样,共同点是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体现宁静的北欧风情。

1

三.田园风格

欧式田园风格强调以华丽装饰、浓烈色彩、精美造型达到雍容华贵装饰效果。 欧式田园风格设计在造型方面主要特点是: 曲线趣味、非对称法则、色彩柔和艳丽、崇尚自然等。重在对自萨达我现是欧式田园风格主要特点,欧式田园风格在对自然表现捱三顶又强调了浪漫与现代流行主义特点。

3

五. 地中海风格

家居风格,带着蓝天白云的清爽和阳光沙滩的气息,一如蔚蓝无边的大海和那成群翱翔的海鸥,地中海风格特点的装饰特征的形成与当地人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他们大多生活简单、舒适、远离浮华,所以他们的装饰主要是保证生活的舒适度,因此大多比较到简单明了,在细节处理上特别细腻精巧,又能贴近自然的脉动,使其充满了生命力

4

六.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风格迎合了现在年轻人的喜爱,现在都市的忙碌生活,早已经让我们烦腻了花天酒地,灯红酒绿,我们更喜欢的一个安静,祥和,看上去明朗宽敞舒适的家,来消除工作的疲惫,忘却都市的喧闹。现代风格外形简洁、功能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检的单一性、抽象性。

 

5

七.传统中式风格

现代中式风格更多地利用了后现代手法,墙上挂一幅 中国山水画等传统的书房里自然少不了书柜、书案以及 文房四宝。 中式风格的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中式的环境中也常常用到沙发,但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中式风格这种表现使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这样就以一种东方人的“留白”美学观念控制的节奏,显出大家风范,其墙壁上的字画无论数量还是内容都不在多,而在于它所营造的意境。

6

以上就是最近热装的几种装修风格了

看了几种装修风格

找到属于自己爱巢的装修风格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