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林传世地板品牌开放日:好地板,品质服务会说话

icon 2019-04-15 17:27:14
icon 0

摘要:富林传世地板品牌开放日

         前言:一直以来,富林地板始终以“鉴赏级传世手匠工艺”和“全球国木·艺术典藏”为品牌理念,倡导全球国木艺术生活,将“国木”和“艺术”进行完美结合,致力于成为全球艺术家居的推动者和领导者。始终坚持国际化的生产标准和国际化的环保标准,欧美顶尖设计师参与设计,紧跟潮流,精心打造,富林传世地板——国际标准,中国匠心,品质服务!

2019年4月14日,由富林传世地板和江西家居融媒体共同举办的“富林传世地板品牌开放日”活动在富林传世地板(香江店)顺利举行。江南都市报、江西卫视等多家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就“坚守匠心,品质服务”话题进行了分享和学习。

1

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时间内,中国经济取得了巨大腾飞,国民生活水平与消费水平有了巨大提升。尤其是在住房领域,全能精装房时代的来临,让消费者对地板等家装材料的品质和服务要求越来越高。此次富林地板品牌开放日以“坚守匠心 品质服务”为主题,一则是呼吁地板品牌要不断加强产品的稳定性,二则也是呼吁广大地板企业要坚守工匠精神,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更舒适的家居生活!

 

2

3

4参观富林传世国木地板“博物馆”

25年富林,让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多年以来富林家居用自己的艰辛足迹和坚韧意志,让民族品牌擦出令世界瞩目的耀眼光芒,富林专注地板行业25年的坚守。作为中国地板企业中的元老级先行者,富林家居专注地板品类,不遗余力的为地板行业、品类和品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原材料根基上,落成南中国最大木材交易市场、全中国最大珍稀木材集散地--富林木材城,打造丰富资源后盾;在产品研发上,坚守健康环保的生产理念,推出“全球国木·艺术典藏”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艺术家居的推动者和领导者。先后从日本、意大利、德国、美国引进了世界尖端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从原料采购、生产、试验到检测,全方位引领国际。

1

2

2

2坚守匠心,品质服务

富林家居始终以行业内最高标准来要求自身,不断追求卓越,力求从原料供应、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环节,做到精益求精。

在服务上, 富林家居为客户提供送货、保养、维护、查询、安装等保姆式服务,购物全程无忧,第一时间解决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无忧的细致服务。

现场,富林地板江西总经理淦小龙先生说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品质服务是每一位富林家人的使命。我们虽然还不够完美,但是我们一直在追求完美服务。我们每年要为近万户家庭提供地板服务,虽然我们不能保证每次服务都是完美的,但是我们可以保证一旦发现问题,一定及时沟通,第一时间为业主解决问题,直到满意为止。”

1

  富林传世国木地板江西总经理淦小龙

作为富林地板的老客户,肖女士说道:“去年7月份我在香江店买了富林的地板,从送货到安装、维护,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也很细心。有几块地板因某些原因开裂了,我给售后打电话,第一时间就安排人帮我换了新的。富林地板的售后服务的确很贴心,也很及时。对富林地板的服务我非常满意。”

1

富林地板的老客户肖女士

 

在深入了解了富林地板之后,参与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一致认为,富林地板是一个用国际标准衡量与要求自身的品牌,一个凭借匠心精神打拼出行业内一片天地的品牌,一个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五星级品质服务的品牌。选择富林,不仅是选择好的产品和服务,更是选择了一种与工匠精神相伴的美好家居生活!只有坚守匠心,坚持为客户提供品质服务的品牌才能长远发展。

1

淦小龙先生与媒体朋友现场合影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