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首届“宸鑫杯”装饰建材行业台球争霸赛火爆开幕

icon 2019-04-16 12:09:10
icon 0

摘要:群雄逐鹿-首届“宸鑫杯”装饰建材行业台球争霸赛

       春水撩人,花香鱼跃,万象更新,正是你我光彩时。2019年4月15日十点,首届“宸鑫杯”装饰建材行业台球争霸赛开幕式在南昌喜盈门灯饰广场隆重举行。到场参加此次赛事的嘉宾、裁判员、参赛选手们以及来自宸鑫暖通工程有限公司、喜盈门灯饰广场、凯撒琳灯饰、企一智能健康照明等主办协办冠名单位的重量级嘉宾和媒体代表们齐聚在此,共同见证此次开幕式的空前盛况!

1

2

3

4活动伊始,南昌喜盈门家具建材商场、灯饰软装生活馆总经理屠俊先生上台致辞,预祝各位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同时也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一个好成绩。

1南昌喜盈门家具建材商场、灯饰软装生活馆总经理屠俊先生

随后,本次赛事主办方江西宸鑫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魁先生在发言中讲到,作为南昌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宸鑫暖通一直积极引领健康的运动风尚,带来顶级的运动体验和享受,而台球运动作为既传统又时尚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能够更好地让每位家居装饰建材行业的朋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更快乐、更激情,体会到企业的“家”文化与健康的运动氛围!

1

江西宸鑫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魁先生

1

赣鄱设计联盟创始人李朝晖先生上台致辞

赣鄱设计联盟创始人李朝晖在发言中讲到,本次赛事是为了我们行业的设计师提供一个切磋交流、学习提高的好机会。赣鄱设计联盟目前组建了篮球俱乐部、台球俱乐部,目前我们还在筹备健身俱乐部、艺术团等,未来我们还会发起江西省装饰行业台球联赛。最后,在这里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祝愿大家取得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1

赣鄱设计联盟台球俱乐部执行会长万金飞先生

赣鄱设计联盟台球俱乐部执行会长万金飞先生在致辞中讲到,赣鄱设计联盟台球俱乐部的成立就是为台球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活动氛围,丰富每一位家居人的业余生活。

1

接下来,由本次赛事的裁判长管旺上台宣读本次台球争霸赛的赛制并庄严宣誓!

紧接着,参赛选手代表谢梦雨就此次赛事发表了激情满满的讲话,希望本次一起参赛的选手们以球会友”,在切磋的同时加强交流。

1参赛选手代表谢梦雨先生

1

首届“宸鑫杯”装饰建材行业台球争霸赛启动暨赣鄱设计联盟台球俱乐部成立仪式

1

赣鄱设计联盟台球俱乐部组委会成员亮相并合影

1

2       上午十点半,“宸鑫杯”装饰建材行业台球争霸赛开幕式圆满举行,同时也为本次赛事拉开帷幕,本次赛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让装饰设计建材行业的朋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充分享受台球带来的乐趣比赛不仅能进一步加强参赛队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团队凝聚力,同时释放了工作压力,丰富了文化生活,比赛将用精准的计算冷静的自制力、利落的击球为观众送上视觉饕餮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