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旧房装修改造

icon 2019-04-18 15:10:14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

旧房装修改造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下面我们简单地讲一下装修注意事项和细节。


房屋结构
旧房和新房不同,旧房装修需要在新房的基础上进行二次改造,但是无论新房旧房装修都需要考虑房子的结构,特点,大概的楼龄,这个有助你在改造中减少了很多麻烦。简装的话,就不用动格局,主需要重新刮瓷,墙布软装,更换旧的建材材料,家具即可。


从业主装修需求出发,重设计和材料及安装工艺
设计的根本在于满足业主的个性定制要求,材料的根本在于使用年限,工艺的根本在于外观搭配和防止二次维修,更换等麻烦。


水电地面工程
水电等工程是最麻烦,水电预埋,隐蔽性强,因此要特别留意这部分使用的材料,施工工艺,施工验收工作,卫生间防水测试一定要做,否则漏水等问题将造成很大的困扰。


基础工程
对旧房墙面基层处理比如铺设地砖、地板,对墙体铺设瓷砖,对门窗户进行升级改造,保温等作业。

空间布局
如何扩大房子的空间感很重要,合理的设计能带来很好的效果,家具的挑选,软装搭配都是很重要的细节。

旧房在细心的装修后其实也是能有很好的新房效果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