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装修省钱

icon 2019-04-18 16:42:04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

装修是每位业主都要经历的一大难事,但在装修上其实很多东西不能省的,而有些东西能省的,许多朋友不知道该花钱在那些地方,而不该花钱的地方却花掉了很多冤枉钱。因此我们在装修前了解一些消费知识点,是非常有必要的。

一.装修中最值得花钱的地方

1.水管,电线,防水,电线水管所用的管道一定要花钱买好质量的,因为一旦漏水断电,就意味着要凿开地面重装维修并赔偿楼下邻居的损失,返工也是很麻烦的事情。

2.地砖:踩的就是踏实,地砖是易磨损件,太低档的一般不耐磨,时间一长容易刮花,看起来“伤痕累累”,你的心也会随之后悔,这时候再想换,就要一块一块凿起来啰。

3.油烟机,热水器 烟机和热水器一定要选品牌,试想一下,炒菜时排烟不及时,洗澡时冷热水不好调节,都是十分令人头痛的事情,而且返工为难。

二.装修中能省钱的地方

2.1利用飘窗制作工作台,要想在小户型里放一张大工作台,也许是件奢侈的事情,所以这里利用飘窗制作工作台就显得很讨巧。具体做法是打掉飘窗顶部的一部分,并在打掉的部分内设计若干个带滑轨的抽屉,抽屉上方连同飘窗表面可用木板装饰,即可用做工作台面。使用的时候,可将抽屉抽出,这样抽屉下方就有了可以放脚的空间,人自然可以舒服地坐在椅凳上操作,而采光问题也不需担心了。

2.2榻榻米休息储物两不误,在中小户型里,将某间房间设计成榻榻米形式,可以说是最能节省空间、扩大房间功能的方法。制作榻榻米房间时,可将房间地面抬高,并在地台内设计若干个上拉门式或侧拉门式储物柜,可存放大量的被褥及其他杂物,节省出许多储物空间;同时,榻榻米可以承担品茶、聊天、休闲、阅读、睡眠等多种功能,特别是对于中小户型业主来说,具有极为强大的“夜间亲朋留宿”的功用。

2.3餐厅吊顶、灯光合二为一,独立的小餐厅一般难以形成良好的围合式就餐环境。此法针对这一问题,在小餐厅的上方天花上做小型的方型吊顶以压低就餐空间,营造餐厅的围合式就餐气氛;同时将吊顶和吊灯合二为一,由于吊顶的作用,此处可以选择价格便宜的吊灯,但借助吊顶的“气势”,完全可以烘托就餐的主题,并且满足了空间、照明等诸多功能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