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建材市场

icon 2019-04-23 17:19:41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

      相信很多朋友在装修期都遇到过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问题,选择一家专业的建材市场便显得尤为重要了,它不仅能解决您各类装修疑问,还能提供一站式服务,从毛坯到精装,一步到位。

而南昌金屋月星家居则坐落于南昌县昌南核心区域(近小兰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3万方,是一家集家装,家饰,建材家居一站式购齐的综合式卖场,场内聚集了各装修材料品类顶尖的一线品牌230多家,品牌齐全,价格亲民,售后保障,能满足您各类装修需求。

而纵观南昌县各同类商场,南昌金屋月星家居是人气较旺,体量最大,硬件设施最齐全的一家,在昌南板块占据大片市场,辐射南昌各县区楼盘。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坚持月月有活动,周周有惊喜的促销理念,带动场内商户一齐想顾客所想,及顾客所需,为南昌装修业主提供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的同时,能提供优质的服务。

并且五一期间,十一期间,周年庆期间都会有大型的全场促销活动,装修的业主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