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装修误区

icon 2019-04-25 17:18:24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装修误区

装修对很多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对很多缺乏经验的业主来说,会存在很多误区,接下里小编就跟大家聊聊那些装修误区。

1. 马桶越节水越好

现在有很多卫浴品牌推出节水产品,购买者也逐年增多。但其实,马桶也不是越节水越好,在马桶的横向冲刷距离上,新国标规定的是10.5米,只有达到这一冲刷距离才能保证将污物冲出房屋,而那些2、3升的节水马桶只是将污物冲出了马桶并没有真正冲出房屋,有可能造成污物回流包括现代主打的智能温控马桶也越来越受年轻人的欢迎。

2. 耐擦洗的是好墙纸

现代人喜欢买耐擦洗墙纸,觉得能用更久,所以很多人买了最耐擦洗的纸基PVC墙纸但是其实相对来说纯纸墙纸会更好,它们的耐擦性虽然相比纸基PVC墙纸稍差一点,但胜在环保包括现在的软装设计和搭配,软装布置的好能改变很多,给自己的装修加分不少。

3.装修风格混搭

有些人觉得自己不懂什么装修风格,所以简单就好,也有一些人喜欢什么就往里加,装修风格十分不搭,这样去装修是不正确的,风格统一更有美感。

4.瓷砖越大越厚越好

大尺寸瓷砖在视觉效果上要比小瓷砖好看,在装修上也容易与多种装修风格搭配,但瓷砖规格越大,水泥铺垫面积也会增大,瓷砖的抗裂性就会变差,随着使用时间增长就会容易出现裂痕,导致需要重新铺设地砖而现在国际建筑陶瓷产品的发展以轻薄、结实耐用为产品而且随着墙砖,花式砖等展品多样化的增多,可选择的瓷砖也越来越多。

其实在我们装修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经济基础出发,多挑多选,多咨询专业人士,选择专业的家居卖场,能减少很多装修困扰。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就是这样的一家集装饰,建材,板材,家具为一体的一站式购齐的专业家装卖场,能够一次性满足您的家装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