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开启“5G”时代 解决水压问题

icon 2019-04-28 10:34:31
icon 0

摘要: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开启“5G”时代 解决水压问题

3月13日,“海尔智慧家庭 定制美好生活”海尔全球品牌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海尔、卡萨帝、统帅3大品牌全新热水器产品集体亮相,其中,卡萨帝重点推出新品瀑布洗热水器CR7,该产品在热水动力系统之上创新升级了智能零冷水循环系统,为高端用户打造更大、更快、更舒适的家庭用水解决方案。

1

传统产品痛点多 “5G”概念提早布局行业

2018-2019年度,“5G”产品成为当下绝对热点,在通讯领域,“5G”意味着更快速度,更大流量,而在家电领域,卡萨帝热水器基于相似概念带来的“5G用水”方案也备受关注。

当消费升级驱动生活观念改变,传统卫浴产品已不能满足用户高端化、舒适化的需求,水量不足成为传统热水器用户的普遍痛点。源于对用户痛点的敏锐捕捉,卡萨帝关于“5G”大水量的探索也由来已久且成果颇丰,以2018年上市的卡萨帝天沐PRO自嵌式电热水器为例,它采用四核瞬热科技,5分钟快速恢复热水,可实现12倍增容,出水量优于行业同体积产品2倍以上。

电热水量痛点集中于加热速度,而燃热水量痛点则更多集中于水压问题。用水高峰期、高层住宅会导致入户水压不足,而厨、卫、浴多点用水则会导致出水口水压不足,任何一种情况下,都可能出现水流忽大忽小、忽冷忽热的情景,严重影响用户沐浴体验。现场展出的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CR7,以“5G”大流量优势完美解决了以上家庭用水痛点。

创新变频增压 引领用户进入“5G用水”时代

据悉,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CR7搭载创新的热水动力系统。该系统搭载变频增压技术,一键自由切换,“自动增压”功能可根据家中初始进水流量计算适合的增压功率,增大热水出水量70%以上,打造劲爽瀑布洗浴体验。

在热水动力系统基础上,为了更畅快的沐浴体验,瀑布洗热水器CR7还配备了智能零冷水循环系统以保证热水即开即享,搭载智能精控恒温系统以保证用户0温差的肌肤感受。“大水量产品很多品牌都在做,但能像卡萨帝一样兼顾舒适度的却不多!”与会专家表示。

在消费经济飞速发展之时,唯有顺应趋势才能获得最好的出路。卡萨帝热水器一直在同步全球智慧科技,创新迭代高端产品,当传统行业还停留在“4G用水”时期,卡萨帝依托“人单合一”战略模式,推出大水量、零冷水等创新产品,为全球高端用户打造更加完美的全家用水体验,并引领热水器行业提前进入“5G用水”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