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瓷砖挑选

icon 2019-05-08 10:28:22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瓷砖挑选

装修选材对多数装修业主来说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大多数人并不了解怎么去挑选瓷砖。今天就由小编来带大家一起学习一下如何挑选瓷砖吧。

首先一点,小编的建议还是选择专业的一站式家居卖场,多功能,多业态,满足顾客各种家装需求。

瓷砖,又称磁砖,是以耐火的金属氧化物及半金属氧化物,经由研磨、混合、压制、施釉烧结之过程,而形成的一种耐酸碱的瓷质或石质等,建筑或装饰材料,称之为瓷砖。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砂等等混合而成。

如何挑选适合自家家装的瓷砖呢?我们可以从以下的方面去考虑。

一.看

主要是看瓷砖表面是否有无划痕、斑、缺边,打磨的平整不平整等整体外观。

二.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测试下瓷砖吸水率,用水滴在砖背面,扩散面积越小,吸干时间越长,吸水率越低,质量越好

.

通过敲击瓷砖,通过听声音来鉴别瓷砖的好坏,清脆的声音说明工艺到位,浑浊不清说明可能含杂质。

四.摸

抚摸瓷砖表面纹理,摩擦性等。

以上就是几个简单基础的挑选瓷砖的基本方法啦,希望能够帮助到广大装修业主。

而在我们南昌金屋月星家居同样也十几家大型一线瓷砖品牌,可以为广大南昌的业主提供更量房,出设计方案等优惠便利的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