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地板挑选

icon 2019-05-08 11:17:08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地板挑选

装修选材对多数装修业主来说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大多数人并不了解怎么去挑选地板。今天就由小编来带大家一起学习一下如何挑选地板吧。

首先一点,小编的建议还是选择专业的一站式家居卖场,多功能,多业态,满足顾客各种家装需求。

地板常用于房屋地表层铺设,主要由木料或其他材料做成。地板的分类有很多,按结构分类有: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竹木地板、防腐地板、软木地板以及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等

如何挑选适合自家家装的地板呢?我们可以从以下的方面去考虑。

一.看断层

  一般的地板经营商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产品,都会准备好一些断层给顾客看,我们可以根据断层来判断地板的结构。

二.看表面纹路

   有些地板面是刷漆的,有些是自然纹路,推荐自然木纹。

三.看产地

选购木地板时,很多消费者会纠结于选择国产板材还是进口板材专家认为,从质量上来说,目前国内大型地板企业的产品并不比某些进口地板差,凡是符合国家标准的板材在环保性能及使用性上应该都是过关的。如果拿国外的环保等级E1的来和国内E0级的比较,还不如EO级的环保哪!只能说一些输出国的质量控制水平高,产品质量相对稳定

四.环保等级符合国标

      以上就是几个简单基础的挑选瓷砖的基本方法啦,希望能够帮助到广大装修业主。同样的在我们南昌金屋月星家居同样也十几家大型一线瓷砖品牌,可以为广大南昌的业主提供更量房,出设计方案等优惠便利的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