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张》采访实录:卡萨帝冰箱控氧保鲜效果出色

icon 2019-06-24 16:29:31
icon 0

摘要:《消费主张》采访实录:卡萨帝冰箱控氧保鲜效果出色

5月15日晚,CCTV-2《消费主张》播出了《厨房里的新科技:冰箱升级》,让我们一同跟随记者,走进消费者家中调查传统冰箱的使用状况,看一下冰箱又有哪些科技升级。

调查传统冰箱使用状况

节目中,工作人员走进了北京某小区调查冰箱的使用状况。通过调查发现:传统冰箱在保鲜、冷冻、区域分储等方面大多都存在问题,难以满足用户需求。


消费者需求的转变

此外,调查结果显示,用户相较于过去越来越注重冷藏功能。对于此趋势的出现,某家电卖场负责人程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注重冷藏室有多大,因为他们更关注短期食物的保鲜”。

三文鱼7天储鲜实验:肉片VS纸片

针对用户所关注的冷藏功能,节目组以一个实验来展现保鲜科技的进步:一片三文鱼切成两份,分别放入卡萨帝控氧保鲜冰箱与传统冰箱中,储鲜7天后对比,前者色泽依旧鲜艳饱满,纹路清晰;后者则干瘪发硬,纹路模糊成“纸片”。

MSA控氧保鲜科技成“肉片”保鲜关键

为何卡萨帝控氧保鲜冰箱能拥有如此出色的保鲜效果?产品研发工程师李争艳对此解释道:“三文鱼白色纹理部分富含DHA,存放要与氧气隔绝。造成这样的现状,一个是颜色,一个是氧化速度,和氧气是有直接关系的”。

在记者对卡萨帝MSA控氧保鲜科技研发工程师的采访中,工程师对这项科技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卡萨帝MSA控氧保鲜科技,能够通过一层特殊的膜,排出冰箱空间中的分子量更小的氧气,保留分子量更大的氮气,从而降低食材呼吸作用,实现延长8倍的保鲜效果。

在“人单合一”指导下,卡萨帝冰箱以科技优势持续引领行业向着高端化、高品质化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