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那台10万块钱的“天价”冰箱,到底贵在哪?

icon 2019-06-24 16:54:37
icon 0

摘要:卡萨帝那台10万块钱的“天价”冰箱,到底贵在哪?

问题

  媳妇儿在网上看中了一台快要上市的卡萨帝智能冰箱,10万块钱!!! 在网上对比了一番,加个屏幕的顶配智能冰箱一般也就3、4万块钱,卡萨帝这台冰箱有2个屏幕,就卖10万块钱,是噱头,还是真配得上这个天价?有没有懂行的,出来聊聊,想问问大家怎么看?

 

回答1

本人是家电频道的小编辑,今年在AWE上见过这台智能冰箱。当时这台冰箱在发布现场挺受关注的。一是它价格是真贵,100000块!完全把冰箱拉进了奢侈品的行列。二是它有一项蛮有特点的家庭健康管理功能。至于家庭健康管理是什么,下面就把我的体验和题主分享一下。

 

外型简约内部丰富,科技范儿十足。

  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一眼看上去就像是镜子一样嵌入了墙里,面板一摸就知道工艺很精巧,挺有质感的。一般冰箱只有1块智能屏幕,卡萨帝这台冰箱配备了一大一小的2块屏幕,这是视觉上它和其它冰箱最不一样的地方。

  再说一下内部存储空间。不知道你家的冰箱是不是也像我家的一样。一台冰箱里装着全家的东西,蔬菜瓜果,还有奶粉、化妆品。食材混放容易造成交叉污染,这是影响家人健康的潜在因素。卡萨帝这台冰箱胜在容积率够大,分类够细,有冷冻、冷藏分区,还有干湿分区,把食材安排得明明白白。

 

家庭健康管理,像是拥有了一位“健康管家”。

  配备了触控屏的智能冰箱,一般价格不菲。如果一台冰箱能定出来10万块钱天价,那它肯定有一些人无我有的功能点。初级的智能冰箱是可以智慧管理食材,搭配一些娱乐功能。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有一个其它冰箱都没有的新功能,那就是全家健康管理。

只要你站在连接的体脂秤上,什么IBM、体脂率这些东西都能上传到冰箱上。冰箱能分析你的健康水平,再提供饮食建议。它还能通过语音识别、面部识别的技术记住全家的饮食状况,用大数据监控全家的健康水平,买一台冰箱就像是拥有了一位照顾“家庭健康”的管家,这可真的太像科幻片。

 

细胞级养鲜,1周7天都能吃到新鲜菜。

  从根本上来说,买冰箱还是买它的储鲜能力。控氧保鲜一直是卡萨帝冰箱的主打点,别家的冰箱只在湿度、温度上做文章,而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已经做到了控制氧气浓度这个层面,食物放进冰箱里7天依然新鲜。就冲这一点,还是挺造福大部分的上班族。就像我和我对象,996上班的加班狗,哪能天天都去超市买菜。如果有这台冰箱,1周只需要去超市一趟,天天能吃到新鲜菜。

 

人性化设计,处处可见设计者的周到贴心

大屏幕的智能优势让人眼花缭乱,小屏幕也内藏玄机。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的小屏幕后面是一个特别的冷藏空间,能存奶粉、存保健品、存化妆品。还能提醒你什么时候母婴喂养、什么时候做美妆,这个小设计真的超级贴心。

还有其它一些小细节也让人眼前一亮,比如手势滑动开门,隔板可以电动调整上下......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客观评价一下,这台冰箱光凭家庭健康管理功能就秒杀很多智能冰箱,确实有很多独创的科技点,从一些细节上也能看到设计者对于用户的关怀。不过是否配得上10万块钱的天价,还需要等产品上市之后再观察一下。

回答2:
我用过三星的一台智能冰箱,刚出的时候价格也不低。搬回家之后,我妈说了我一顿,说我败家。这台冰箱在当年看,颜值确实很高,放在家里的开放厨房很有排面。它也有很多亮点,比如能看新闻、听音乐,还能用手机查看冰箱的食物有没有过期。

不过用着用着,就感觉也就那回事儿。虽然打着智能的旗号,也就智能到监控食物保质期这个层面。你还要一个个手动往里面输入食材的购买时间,挺费事儿的。还经常闹幺蛾子,找维修价格又高。毕竟三星是专业做手机的,家电就呵呵了。听说这台已经停产了,我估计是它智能技术太老了,跟不上现在的发展。现在的智能家电又能人机对话,又能人脸识别,看上去真的很有科技感如果不是家里老人家在念叨,我早就再换一台了。

我就建议一句,买家电有点像是买手机,尽量往最新一代买,你也不想回家供一个老古董吧。还有不要跳进我这样的坑,别图新鲜买什么知名品牌的非主力产品买家电,还是选专门做家电的牌子,专业。看冰箱智能不智能,还是要看看它有没有解决实际问题。


回答3:
卡萨帝这台冰箱我在央视报道上看过,女记者还亲自体验了它的功能,我印象挺深刻的。这个冰箱能语音识别,能管理身体健康,是一台懂人话的智慧冰箱。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它的电动隔板。平时如果我们要往冰箱里放个大件,就要一层层挪走食材,再手动增减隔板。用完还要把那些瓜果蔬菜和隔板再挪回冰箱里,特费事。这台冰箱只需要一个按键,就能上下调节隔板,这种设计挺周到。如果一个小细节都考虑得那么周全,其它功能应该也不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