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4大优势 卡萨帝“超级AI冰箱”将于6月全国发售

icon 2019-06-24 16:58:45
icon 0

摘要:剧透4大优势 卡萨帝“超级AI冰箱”将于6月全国发售

五一期间,卡萨帝发布新品物联网双屏冰箱,据最新消息透露,此款冰箱将于6月全国发售。此前该冰箱被知名科技媒体36氪评价为 “超级AI冰箱”,主要是因为它拥有健康管家、智能菜谱、专属空间和极致新鲜这4大创新优势。




优势1:搭载智慧家庭健康管理技术,在食材管理基础上精控家庭健康。普通冰箱甚至其他智能冰箱还停留在影视、语音、采买等初级功能,无法提供智能化家庭健康服务;卡萨帝冰箱以智能化、人性化的交互方式,真正成为家庭健康饮食的贴心管家。

用户在使用普通冰箱时,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当你因为工作繁忙,只能在周末采购回一周所需的果蔬、鱼肉等食材,放入冰箱就以为高枕无忧,但是几天后正在准备聚会晚餐的你打开冰箱取用食材,却发现很多食材因为没有及时食用而过期的食材即将过期,请您尽快了。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则避免了这一困境,当你将购买的食材添加进卡萨帝冰箱时,冰箱会将食材信息录入系统,并随时检测食材的新鲜程度。当有食材快过期了,智能监测内部存储食材的卡萨帝冰箱便会通过TFT显示屏或者远程APP发出提醒,告知你:您食用!避免了因囤积大量食材而造成的浪费或误食过期食材的现象。

优势2:拥有智能配菜功能,可以根据冰箱中现有的食材智慧推荐菜谱。普通冰箱只是冷冰冰的储鲜工具,无法提供更智能的交互意见;卡萨帝针对智能场景化的演进,给出了高端饮食生活方式多种最优方案,完成了其他冰箱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作为“食物储存箱”的普通冰箱,针对现代人经常面临“吃什么”的世纪难题,自然无法给出完美的答案,也无法给想为家人准备一份惊喜大餐的烹饪小白提供任何智能帮助。你只能翻翻冰箱里有什么食材,对照着网上的食谱看看能不能做出一道菜,既费时又费力,或者看着美食教程一步步操作,却因不得其法做出令人哭笑不得的“黑暗料理”。卡萨帝冰箱解决了这一困扰,当冰箱里有牛排,冰箱就会智能提醒你可以做一道味道鲜美的黑椒牛排,既节省了思考菜谱的时间,又让冰箱里的食材得到了合理使用。附带详情制作步骤、教学视频,好像大师在手把手教你烹饪,厨房小白也能跟着冰箱轻松学会做大餐。从不做家务的丈夫也可以烹饪出妻子钟爱的牛排、儿子最爱的西式甜点、老人喜欢的海鲜,而家人只需享受突来的惊喜。

优势3:搭载个性化自定义的存储空间,可按需选择保健品、母婴、化妆品三种模式。普通冰箱还停留在分区不够细致、无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保鲜等行业桎梏中;卡萨帝冰箱多种模式存储空间的出现打破个性化、多元化储鲜的行业技术瓶颈。

哺乳期的妈妈难免面临母乳的储鲜的大难题,普通冰箱储存母乳无法记录保鲜时间,也无法保证母乳的储鲜效果,常常会有结块、变质及营养流失等情况。而当你使用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存储母乳,可以通过7寸屏幕,看到空间内母乳的保质期提醒,你再也不必担心宝宝误食了过期的母乳损害健康;并且你还会发现,即使储存3天后的母乳仍然保持着最初的新鲜状态。化妆品作为女性的心头好,在普通冰箱内与其他物品混合存储,使得化妆品中的营养物质成为细菌繁殖的温床,影响使用效果不说还易导致过敏,并且护肤品的最佳使用期限是在开封后的6个月内,但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很难时刻注意;当你使用卡萨帝物联网冰箱的化妆品模式,其特别为化妆品打造适宜的温、湿的独立存储空间,防止化妆品氧化、变质的同时避免细菌交叉污染,还能智能监控并提醒化妆品存储时间,双重保障呵护女性美丽。

优势4: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细胞级养鲜延长8倍保鲜效果。普通冰箱针对极致储鲜长期存在“盲区”,并受其技术限制一直停留在控温层面;卡萨帝冰箱已经凭借原创科技,实现了气体层面的储鲜,用科技突破引领高端冰箱的行业方向。

当你使用普通冰箱存储对储鲜环境要求极为严苛的三文鱼等食材时,常会面临这样的窘境:在普通冰箱中存放三文鱼片,当你7天后取出时却发现它已经干瘪如纸片;而当你将厚度为6mm的三文鱼储存在卡萨帝物联网冰箱内,7天后取出时从外观看,肉质依然纹理清晰,鲜嫩如初颜色未变,肉片厚度与7天前差别不大。经过烹饪后更是发现,口味居然也与新鲜的三文鱼别无二致。高端生活之美不仅在于智能便捷,还在于极致储鲜体验。相较于一些智能冰箱重智能轻保鲜的问题,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真正做到了两面兼顾。

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第18周,卡萨帝冰箱1.5W+价位段占比46.6%,1W+价位段占比39.3%,全线高端占比居行业第一。而今卡萨帝“超级AI冰箱”的全国发售,在实现智慧生活全覆盖的同时,更将开辟高端冰箱智能化全新跑道,卡萨帝也将继续依托人单合一模式,完成对高端冰箱行业的持续引领。

评论:

1 我家冰箱的食物经常放一段时间就忘了吃,要是有这么台能提醒我的智能冰箱就好了

2 超级AI冰箱?!只看名字就觉得好厉害

3 下个月就要开售了,不知道有没有预售呀,是不是还要抢?

4像我这种不会做饭的人急需这种冰箱,说不定还能成为大厨

5上班压力大是该管理好自己的健康,这台冰箱真能实现健康管理吗?

6我朋友去上海时看到过这台冰箱,回来还跟我说想入手一台呢

7这么智能的冰箱,得卖什么价格啊?

8现在的冰箱真是越来越厉害了,之后会不会比人还聪明

9竟然还有这么智能的冰箱,正式卖的时候估计会挺抢手的,我得关注下

10看到过新闻,说是一台卖10万,不知道真的假的

11这才是智能冰箱该有的样子呀

12看来我家的冰箱也得换换了,心动了……

13买冰箱就相当于买了个管家吧

14之前在央视新闻里好像见过这台冰箱,两扇门像镜子一样亮,挺吸引眼球的

15有了这台冰箱平时吃得也安心,健康也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