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婴爱冰箱:母乳储鲜最优4℃,最佳口感达4h

icon 2019-06-24 17:09:13
icon 0

摘要:卡萨帝婴爱冰箱:母乳储鲜最优4℃,最佳口感达4h

五一长假对于普通出游用户来说是度假放松时刻,对于出游的“背奶妈妈”来说,她们更担心冰箱里的母乳能否保持新鲜满足孩子的营养,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用黄金4℃母婴档满足了该核心需求,在4小时内都能保持母乳最佳饮用状态。

专属的存储空间


母乳和其它食材混放容易串味。卡萨帝婴爱冰箱为母婴用户打造了婴爱专属空间和婴爱成长空间,其中婴爱专属空间实现了母乳的独立存放和婴儿期食材的精致储存。

专属的存储温度


母乳留鲜期短,4℃是最佳储存温度。在母婴档黄金4℃的基础上,婴爱专属空间做到了专属感温,温度恒定,让母乳营养不流失。

专属的杀菌科技


母乳易受细菌入侵,影响婴儿健康。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科技和A-SPE草本杀菌科技,杀菌率高达99.99%,再加上抗菌材质和低温净味系统,保证母乳安全洁净。

自全国上市以来,卡萨帝婴爱冰箱仅用不到两周时间便跃居国美销量榜榜首,根本原因在于它在“人单合一”的模式指导下,解决全球母婴家庭个性化保鲜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