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人物记】罗红玉——二十年品牌传承,十二载光阴相随

icon 2017-03-31 18:34:42
icon 0

摘要:她说:“家庭中我要扮演好好妈妈、好太太、好女儿、好儿媳的角色;工作中我要扮演好好员工、好领导的角色。”


导语

她说:“家庭中我要扮演好好妈妈、好太太、好女儿、好儿媳的角色;工作中我要扮演好好员工、好领导的角色。”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江西区域市场部经理

罗红玉

12年不算太长

如今是两个孩子的母亲,12年前正值最美的豆蔻年华;如今是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江西区域市场部经理,12年前是最基层的员工。我问:“在这过程中,您应该遇到过很多挫折吧?”她不假思索的回答:“没有啊,12年下来,工作都比较安稳”“那您带领团队在拓展江西市场的过程中,有遇到阻碍吗?”“也没有。”


一般而言采访到这里,会被认为这是一次失败的采访,因为她是一个“没有故事的人”,但换言之,或许是因为她的乐观,面对挫折能一笑了之的泰然气度。爱笑的女孩运气总不会太差,选择博西就是幸运之神对她的眷顾。博西家电进入江西区域的发展可以用“性情温和,强而不露”来形容,是江西唯一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整体策略操作稳当,没有大起大落的跌宕期。


作为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博西家电在整体管理模式上采取西方模式,趋于扁平化,没有太多级别划分。一个普通职员和一个地区经理,最大的区别只在于工作分工和工作职责上。罗红玉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从基层一步步顺其自然的上升至市场部经理职位。她说:“我在公司12年不算太长,我们公司还有很多20多年资历的老员工,我认为这是企业文化的魅力,博西能给予我们足够的工作动力,在这样的环境中,每天工作都会觉得很开心。”

幡然醒悟

博西家电在江西区域的发展没有国美、苏宁等家电品牌那么强势。过去近20都是根据大渠道发展最直接的想法是做行业内的先驱者,引领家电行业更好地发展,但是随着这几年家居行业的迅猛发展,才幡然醒悟,感受到了江西家电市场的魅力。


罗红玉担忧的说:“目前博世、西门子等高端品牌还未进入家居建材行业,许多杂牌充斥在市面上,甚至能看到假的西门子品牌,我们觉得博西家电有责任和义务去帮助消费者,提供真正的高端品牌。


博西家电以消费者为中心,建立数字化转型,发挥品牌潜在魅力,目标重心逐渐转向家居建材行业。有装修需求的客户同样也会有家电购买需求,虽然家电是比较专业化的领域,但是它毕竟是后端,如果要产品更早的被消费者了解、认可、购买,就必须借助家居平台。我们见过太多喜欢我们产品的客户,却因为在装修过程中没有预约好位置而无法安装”罗红玉说。


3月29日,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新品发布会选择与新浪家居【江西站】上线发布会合作,这是一个进入江西家居行业的很好契机,新浪家居品牌公信度高,消费群体广,家居品牌商和家居卖场都信赖它,这次合作,将会打造出一个1+1>2的共赢局面。


有颜值有内涵

西门子家电已进入中国市场20余年,专注于升级产品的核心功能。同时,不断推进技术创新,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加人性化、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多年来,西门子家电深入研究、开发智能家电产品,为大家提供包括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烤箱、咖啡机等在内的全品类家居互联产品,感受升级的“家居互联”解决方案


西门子家电的全新力作: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它的卓越设计近日获得了全球最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德国iF设计奖。是第一款独立三循环的对开门冰箱,也博西家电乃至整个行业里,第一台将制冷性能和功能性需求完美结合的对开门冰箱。


此外这款冰箱的颜值也不容小觑,黑色与白色的经典搭配,三门对称设计,冷藏室、零度室,以及冷冻室的超大空间,将德式的极简设计融入其中,勾勒出了冰箱最完美的线条设计。


中国消费者正在追求更为互联和便捷的生活方式,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的推出基于西门子家电对消费者核心诉求的深入研究专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打造升级保鲜解决方案


女性最大的的魅力不在于舞台灯光下,而在于厨房,周末约上三五个好友,打开冰箱鲜艳欲滴的鲜花,新鲜可口的果蔬,红酒冰块一应俱全,这样主宰自己的生活岂不乐哉。

(编辑 张瑞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