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巡检篇

icon 2017-06-24 15:54:35
icon 0

摘要:真诚服务客户,从金磊石业成立之初便一如既往,十九年过去了 ,初心从未改变。


6月中旬,金磊石业对恒大绿洲、天沐、铂宫等业主新房石材安装进度和装修情况例行质量巡检。本次巡检由工程部带队,业务部、车间部同行。

金磊石业严格按照施工工艺标准,对以上所有工地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不放过一丝一毫的瑕疵,发现问题现场探讨解决方案,力争追求完美至臻!


工地巡检篇

ROUTING  INSPECTION


恒大绿洲别墅 —— 欧式风格

把控工程的每一处细节、监督每一环节的进度,至善至微,将最真实透明的工地还原,为品质保驾护航。

严格把控工地施工标准,是对客户的负责,更是对金磊自身品牌的负责!

| 车间师傅检查边角

| 线条探讨

金磊邀请业主一起到场检查,和业主沟通后,搜集业主的反馈信息和需求,以及更好的建议,以便后期进行探讨和改进,更好的为客户服务,达到精益求精。 

| 与业主探讨石材

|  工地合影


别墅 —— 简欧风格

相比起其他材料的设计师,石材设计师的要求更高。必须得了解每一种石材的特性,色差该怎么处理,天然的瑕疵怎么避免,甚至利用,用好了是花,用不好是疤。

| 背景墙展示

| 线条展示

 | 楼梯及墙面展示

|  工地检查登记

|  工地合影


天沐别墅 —— 现代中式

定期工地巡检,深入生活之中,给客户展现一个真实的施工现场,为每一位客户把好质量关,通过对工地巡查质量结果的整改与检审,及时发现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高金磊项目质量的管控能力,使工地操作和工地安全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

| 工地墙面

| 拼花探讨

|  工地合影

工地巡检是工地品质的强有力保证,把巡检工作落实到位,注重巡检工作的质量,是金磊石业坚持不懈的一项重要工作。


铂宫别墅 —— 欧美风格

在巡检中,巡检人员不仅需要全面检查施工质量,还要监督施工工期、规范工地管理,同时,督促工程人员的日常工作,与项目经理、业主保持密切联系,他们与维修部等售后服务部门共同为业主的装修品质保驾护航。

 |  背景墙展示

|  墙面水平检查

| 工艺展示

| 工地巡查登记

|  工地合影

深入、细致、严谨、务实。每一次工地巡检,都是向“更好”迈出的一步。狠抓质量关,是金磊石业对品质的不变追求,对业主负责的永恒态度!站在业主的角度说话,做到用心服务,一切为“家”,怀着虔诚筑家之心,金磊一直在努力。


巡 查 小 结

巡检结束后,工程部张经理总结强调项目管理人员要加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制定项目总体计划,注重质量和细节把控,加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确保工程顺利交工。

真诚服务客户,从金磊石业成立之初便一如既往,十九年过去了 ,初心从未改变。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车间篇华翔空间设计机构——英伦-美宅康之居-王伟工作室——蒙莱设计楷模居品 工厂直供 “0” 元购《本设》第三期设计师作品案例征集【新浪人物记】星驰装饰左彦飞——不做“侠客”的设计师【助力作品展07】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许剑飞:正荣御峯【助力作品展06】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杨文涵:徽乡情值得收藏的地毯搭配守则,买之前看看臻品汇·奢享家--喜盈门首届国际高端进口品牌品鉴会【助力作品展05】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杨文涵:静悦香兰【新浪资讯】勇扛环保家居重任 创美乐居装饰618盛大开业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车间篇【产品评测】典雅高贵,品质始终如一——尚高卫浴伯格1200仿古浴室柜【产品评测】网罗行业最具特色产品,剖析不为人知的细节!搭上互联网"便车" 助定制橱柜抢占年轻市场家居布艺软装搭配,投入软绵绵的小空间家装成本最高上涨50% 家居行业境地堪忧【小浪探店】楷模家居:你想要的,楷模都能给你【助力作品展04】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姚琼:千墨设计事务所华翔空间设计机构——英伦-美宅康之居-王伟工作室——蒙莱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