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巡展】天品装饰洪城店 链接新老城区新坐标

icon 2020-06-17 12:03:25
icon 0

摘要:只要内心寂静安然, 便能于车马喧嚣的繁华都市有一个宁静之所 这一个宁静之所,今年显得格外重要 "家","家装"又以另一种身份出现 前不久天品装饰获得 南昌装饰行业协会颁发的 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奖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林徽因转》有句话: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尽管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涛声依旧。”这与“大隐于市朝”是一样的的道理。只要内心寂静安然,便能于车马喧嚣的繁华都市有一个宁静之所,端坐磐石上,醉倒落花前。

1

只要内心寂静安然,

便能于车马喧嚣的繁华都市有一个宁静之所

这一个宁静之所,今年显得格外重要

"家","家装"又以另一种身份出现

前不久天品装饰获得

南昌装饰行业协会颁发

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奖

名额只有五个

天品装饰从众多企业里脱颖而出

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

小浪来到洪城路的天品装饰精品店一探究竟。

1

2

3

TianPinDecoration
初印象

踏入天品装饰,

在前台你会看到醒目的”副会长单位”,

在往里走,你会在接待区看到一面挂面锦旗的墙。

可以看出天品卓越的品质与服务。

1

接待区
接待区的布置很简单,这是可以让业主与设计师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的一个地方,业主有任何的需求以及疑问都可以在这里跟设计师提出来,并且找到解决的方法。

1

部分材料展示区
好的厨房卫浴用品可以让你在累了一整天以后更好的放松自己,在展厅里可以看到不同风格、材质的厨房、卫浴建材,让业主有更多的选择。

1

13

5

瓷砖挑得好不好也是很重要的

多款式、多样式的瓷砖

能让业主进行多对比几番

一站搞定全屋所需的瓷砖

1

2

天品装饰推出的5S成品家装

一站式搞定家装

设计、选材、施工、后期配饰的优势

温暖了很多需要装修的业主的心

让业主们装修省心、省力

1

2

3

服务理念
2011年,提出一站式“集成家居”的服务理念,将室内装饰设计,橱柜,家具,窗帘软体配饰等纳入家居家装服务体系;并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和专业技术人员,可以根 据消费者的需求事先做出预案,设计整体配套产品,从而开启真正的“集成家居”时代;采用工业化生产,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套集成家居服务。集成的最终受益 者是消费者。

1

2

品牌介绍
天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公司本着“以质量吸引客户,用诚信创造财富,专做口碑,稳健向上”的经营理念。坚持材料、工艺、价格、合同、管理流程、验收标准全透明,以个性化的设计,合理的价格,专业人性化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尊重。 另外公司经过长时间的探讨与摸索研究出一套完整的类似于点餐式的集成家装模式,正真做到对每一个客户不“偷”项、不“漏”项,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 天品装饰立足于引领装饰潮流的制高点,面向各界,立志为客户创造一个真正时尚、个性的时空。

1

探店有感
想要打造业主眼中最值得信赖的家装品牌并没有那么简单,需要多年的口碑和经验才能成长为今天品,天品此次获得南昌装饰行业协会的“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奖”真的是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细节决定品质 标准成为习惯 | 新传奇装饰集团工地大检查新传奇装饰八年一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星驰装饰荣获: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新浪现场 | 引领行业未来,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盛大启幕【特价】最低4.6元/米包工包料 嘉宝莉美缝样板房火热征集【美好生活奋斗者】麦田装饰易滔:用承诺践行家装人责任新浪现场 | 天品装饰月度总结及表彰大会隆重进行崭新亮相 工匠传承 | 丛一楼装饰集团5月工地巡检逆势而生 未来可期 | 江西麦田装饰2020荣耀绽放 共赴精彩免费 | 南昌新晋网红打卡地 今天开门迎客海尔智家001号店:江西省精英合伙人招募【案例分享】 | 熊夫子设计作品 | 南昌禧悦丽尊酒店细节决定品质 标准成为习惯 | 新传奇装饰集团工地大检查新传奇装饰八年一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星驰装饰荣获: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新浪现场 | 引领行业未来,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盛大启幕【特价】最低4.6元/米包工包料 嘉宝莉美缝样板房火热征集【美好生活奋斗者】麦田装饰易滔:用承诺践行家装人责任新浪现场 | 天品装饰月度总结及表彰大会隆重进行崭新亮相 工匠传承 | 丛一楼装饰集团5月工地巡检逆势而生 未来可期 | 江西麦田装饰2020荣耀绽放 共赴精彩免费 | 南昌新晋网红打卡地 今天开门迎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