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之家香江胡辉华:打造泛家居综合业态 迎战2020年

icon 2019-12-26 10:07:53
icon 0

摘要:2020年将是胡总要潜心去打造的一年!这一年,他将取2019年之经验,做好商场的营销活动是首当其冲的重要任务,搭建专业的企划营销团队,应对不同商户的各种需求,多几个像自己这样的专业人才,让商户与商场的联动更加紧密;构建泛家居的业态商圈,把与...

  自2018年始,南昌家居卖场处于一个群雄逐鹿的局面,各大商场都纷纷放言,要在南昌各片区设立分店,以此快速抢占市场!而今,两年时间即将过去,南昌家居卖场的布局并没有在大家的期待中实现,反而还传出来了部分卖场即将撤出南昌市场的消息!


     在京东片区有着二十多年历史的鹿鼎家居,市区布局着成熟的省建材市场和老香江建材市场,其他片区还有新入住的红星美凯龙和居然之家,在这种看似已经饱和的家居商场市场局面下。随意拎出其中任一家商场,都是享誉全国的,各方面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知名建材家具广场。君之家,作为一个由开发商加盟,就地招商的新卖场,中场接手的掌舵人胡辉华是带着哪些信念重回南昌,选择这个各方面实力都不具备的商场来操盘!让我们共同走进君之家香江家居执行董事胡辉华!

人物介绍:胡辉华

2018-至今    任君之家香江家居执行董事

2014-2019年 任喜盈门遂宁店总经理

2012-2014年 任喜盈门南昌店总经理

2009-2012年 任居然之家桂林店总经理


    论家居卖场职业操盘手,在笔者看来,胡总应该是这个行业经验最丰富,远见最长远,最敢于挑战的总经理!无论是最早的居然之家,还是喜盈门,还是如今的君之家,在胡总手里创造的奇迹不胜枚举!其中2012年开创的免单模式当年在行业引起的轰动不言而喻,至今仍被各大商场拿出来作为主打营销模式。“只有这种有利于消费者,有利于商家,有利于商场的三方共赢模式才能走的长远和持久,这种模式可以被模仿,但是当年那种盛况无法再超越!”胡总说。

    

     谈起为何在这么艰难的市场还要义无反顾的接手君之家的运营!胡总坦言:万事具有好坏的两面,也许大家看到的是不乐观的一面,但是我看到的是君之家的未来,四通八达的交通,新盘林立的地理位置,还有当地一些运作了十几年的老品牌,以及君之家方圆所辐射的片区,足以让君之家未来几年都值得期待!


得民心者得天下

     君之家因其特殊的市场环境和招商政策,在整体商户引入过程中,品牌之间存在参差不齐的情况非常明显!每每谈及此,胡总都是懊恼不已:这个商场的硬伤在于品牌的结构、布局规划、商户的经营能力与理念以及与商场的配合度。

    而唯一能改变这些现状的方法,就是切实从每一个商户的需求点出发,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2019年是胡总来南昌最忙碌的一年,每个月都要策划不同的营销活动,每场活动都是胡总亲自动员,亲自培训,全程监督!而一改行业惯例,不收参与费,不抽成交提点,不强制出人出力,每场活动商场给以最大力度的补贴和支持,所以这一年下来的几场活动在君之家·香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市场也由最早的君之家和香江建材市场各自为战,转为融合一体,共同作战,相同定位的品牌之间也形成了不同规模的联盟,大家抱团取暖,把市场的份额越做越大!

   

     除此之外,胡总还要经常下到每个品牌店面,与各老板保持互动沟通,为他们提供品牌运营战略和思路上的建议,尽全力的满足大家的需求。所以笔者在采访的过程中,进出胡总办公室的品牌商络绎不绝,我想这也是胡总个人魅力的最好体现!

打造泛家居生态链挑战未来市场

   2019年无论成败与否都将成为过去,2020年将是胡总要潜心去打造的一年!这一年,他将取2019年之经验,做好商场的营销活动是首当其冲的重要任务,搭建专业的企划营销团队,应对不同商户的各种需求,多几个像自己这样的专业人才,让商户与商场的联动更加紧密;构建泛家居的态商圈,把与家居匹配的家电,床上用品,花艺,精品屋,特色餐饮,儿童游乐等引进商场,让到商场的消费者一站式购齐装修所需要的一切!

    

    同时每个月除了策划一系列的营销活,商场还会引进各种相关的人气活动,让整个商场更具活力和氛围。

   2020年,胡总最关心的还是商户之间的融合度和品牌群的打造!无论是将外围的主流品牌引进馆内还是把场馆内不符合要求的品牌优化出去,都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工程,但是这是胡总的最大心愿,也将是他为之而不懈努力的终极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