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现场 | “护墙如护肤”阿尔贝娜江西运营中心盛大开业

icon 2020-05-07 16:24:52
icon 0

摘要:5月6日,金光灿灿的阳光驱开了清早的宁静,在这样的一个明朗的天气在南昌是很适合驱车游玩,而对于南昌建材家居行业来说,这是一个不同以往的日子。备受关注的阿尔贝娜江西运营中心开业了!

5月6日,金光灿灿的阳光驱开了清早的宁静,在这样的一个明朗的天气在南昌是很适合驱车游玩,而对于南昌建材家居行业来说,这是一个不同以往的日子。备受关注的阿尔贝娜江西运营中心开业了!

1

上午9.30点,众人鱼贯涌入,瞬时遍布在喜盈门灯饰软装生活馆一楼大厅内。此次活动由新浪家居网、阿尔贝娜涂料联合主办。行业大咖、媒体精英、以及家装设计师们汇聚一堂,携手共度品牌见面会。

签到处

1234567

阿尔贝娜江西运营中心开业,还得到业内人士的特备支持,其中就有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南昌市室内设计协会,精英网,伊诺开关。

现场图片

1234

目前阿尔贝娜已经入驻北京上海、重庆、杭州、武汉等多个城市。这一次也是首次登陆江西,对于目前的市场现状,阿尔贝娜则显得非常有信心。见面会上阿尔贝娜中国区总经理王雪就说到:“我们对品牌只会更加的严格,大家都知道我们是有“蓝天使认证”的,而蓝天使只允许4种这种可溶性的挥发物,我们要在这个基础上再下降到2项可溶性挥发物。在通向可持续发展企业的道路上,我们从未停止过”。

阿尔贝娜中国区总经理王雪

1

对于品牌的部署,见面会上阿尔贝娜江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叶国付对此讲道:“江西阿尔贝娜体验中心是我们作为阿尔贝娜全国省级合伙人的第一家体验店,是提升品牌,完善服务,展示产品,弘扬健康文化等一系列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在布局和产品表现方面力求体现阿尔贝娜百年品牌的内涵和底蕴。我们以消费者为核心,以人为本,一直领先行业内高端技术为产品定位。从客户体验的角度为消费者营造个性、时尚、环保的顶级涂料,并以管家式服务的综合理念。新时期我们的家居企业的新营售模式,打造全新的购物体验和价值点,结合线上线下同质同价,让消费者更清晰、更自然更直接的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阿尔贝娜江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叶国付

1

随后,在大家的见证下,南昌市装饰行业会长汪红屏先生,喜盈门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邓小虎先生,阿尔贝娜中国区总经理王雪先生,丛一楼装饰集团董事长汪振华先生,阿尔贝娜江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叶国付先生一起上台启动“阿尔贝娜德系墙面品质家装联盟”,共同祝贺阿尔贝娜江西运营中心的正式开业。

阿尔贝娜德系墙面品质家装联盟启动

12

阿尔贝娜自去年市场发展以来,阿尔贝娜携手专业网络媒体新浪家居共同举办了新浪“阿尔贝娜”杯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活动,旨在挖掘江西优秀的设计师和设计作品,同时让江西的设计师感受来自百年德国品牌的涂料品质。在经过为期5个月的比稿,以及线上投票后,最终30位设计入围得奖。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汪红屏会长,新浪家居魏云云女士,阿尔贝娜江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叶国付先生共同为他们颁奖。

设计师颁奖

123456

最后,大家齐聚三楼展厅参观,吃着点心,看着如画的涂料,不觉得放下手中的吃食,拿起手机自拍起来。

展厅参观

1234

最激动的时刻终于来了,阿尔贝娜江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叶国付、阿尔贝娜营销总监丁爽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为我们揭牌。

揭牌

12

阿尔贝娜并不是一个纯粹的涂料品牌,它有非常快速的市场反应机制,阿尔贝娜率先在行业合作方面与南昌各设计师、装饰公司开展了战略性的合作。在根据市场的导向,阿尔贝娜以雄厚的技术优势为基础,结合“护墙如护肤”理念,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的同时为南昌广大父老乡亲提供优质的、健康的涂料产品,努力为你为阿尔贝娜营造出一个更大的家!

1

我们的财富地址:

喜盈门南昌灯饰软装生活馆三楼

喜盈门南昌灯饰软装生活馆三楼

喜盈门南昌灯饰软装生活馆三楼

 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