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再奔跑”——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年度经营管

icon 2020-03-23 10:38:20
icon 0

摘要:时光在变,品牌不变,百年基业,靠的是日积月累的沉淀;靠的是一起打江山的人.回归匠心,丛一开始,丛一楼装饰集团,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做消费者心中的“百年企业”.

时光在变,品牌不变,百年基业

靠的是日积月累的沉淀

靠的是一起打江山的人

回归匠心,丛一开始

丛一楼装饰集团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做消费者心中的“百年企业”

11

丛一楼装饰集团在昌召开“同心同行,再奔跑”——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年度经营管理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丛一楼装饰集团总裁汪振华、综管副总裁万立红、工管副总裁聂海华、业务副总裁朱跃有、各区域负责人。

12虽然江西已经清零了,但是安全意识不能少。进入会议前两次消毒、量体温,人与人之间也是保持着安全距离。这样严谨的态度不正就是丛一楼人对每一位客户的服务态度——尊重每一位顾客,做好每一次服务。

12(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1

首席设计师、设计总监、金牌项目经理评级会


丛一楼装饰集团首席设计师、总监设计师现场评级会,十位设计师分享个人经历。

12

十位设计师在完成业绩的同时,也完成了自我价值的体现,在不断的学习中完善自我、突破自我,以最好的方式、状态来面对每一个客户。丛一楼造就他们的同时也被他们所改变。设计师张波说道: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从心出发;设计师袁朝、谢志凯也说道:“知行合一、客户家就是自己家”。丛一楼人都有着一颗匠心,与时俱进,以人为本的理念。

1

设计师演讲后,评委们对设计师做出评价、提问。

12评委讨论最终评选结果

123

根据开工产值、回头客率、满意度大调查、综合满意度、按期竣工率、无异常工地等各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11位金牌项目经理。

121入选首席设计师合照

1入选设计总监

300多名设计师经过层层关卡、层层选拔,最终选出10位候选人,再从舞台表现、作品实力、往年业绩等多项内容综合评定,所有候选人表现优异,全部当选。

1丛一楼装饰集团总裁汪振华先生


授牌仪式结束后,丛一楼装饰集团总裁汪振华先生上台致辞:近600个设计师及工程监理参与职称评选,最终只有21人被评定为首席设计师、总监设计师及金牌监理。可想而知他们一路走来是多么的不容易,需比常人多出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努力,才有今天这般殊荣。所以我要在这里再次祝贺他们。

2

爱心互助基金换届选举

1

赣州丛一楼装饰总经理冷冰先生

多年来丛一楼集团始终保持着一颗匠心,造就爱巢的同时,传递温暖。2019年,丛一楼集团共收到捐助申请8份,通过率高达88%,共捐出善款14万元,丛一楼装饰集团爱心公益基金自2016年成立以来,累计捐助善款超过50万元。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是丛一楼装饰集团对社会满满的回馈。


每年都会轮换一届理事长管理爱心互助基金会。公正公开的透明投票方式来选出新一届理事长:吉安丛一楼总经理聂敏。

12

(公开投票)1

上届理事长冷冰为新一届理事长聂敏授牌

3

年度施政报告

会议第二天,丛一楼装饰集团副总裁、家装办主任分别就外埠公司、业务系统、工程系统、综管系统进行年度施政报告。

1

12

4

年度评优颁奖

企业的成长离不开辛苦劳作的员工,同时也离不开领路的领军人。丛一楼装饰集团整合内部,同心同行,再奔跑。


大会开展年度优秀员工及团队颁奖、管理干部认命授牌,及宣誓仪式。集团总裁汪振华与其他领导为2019年表现优秀的集团成员颁发能工巧匠、新锐奖、螺丝钉奖、同心奖、带单战神、返单神、优秀监理、设计战神等大奖。

1112所有获奖者合照

获奖人数:能工巧匠18人、新锐奖7人、螺丝钉奖5人、同心奖3人、带单战神5人、返单战神4人、优秀监理奖14人、设计战神奖20人、营销精锐奖1人、工程精锐奖2人、业务精锐奖1人、英雄团队奖10人、金算盘奖2人、磐石奖3人、搴旗奖1人。

1颁奖现场

颁奖仪式过程中,总裁汪振华先生现场发起口令红包,“2020再奔跑”,瞬间燃爆全场。

1

5

管理干部任命授牌、宣誓仪式


颁奖结束后,丛一楼装饰集团董事长汪振华先生现场宣布了2020年集团各直属公司与部门,以及各区域分公司的人事任免,并对新任命人员现场授与聘任书。

1集团董事长汪振华先生

1授牌仪式

新任职负责人们承诺:“我们从接受的这一刻开始,将履行起我们身上的职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在我们的带领下让公司更加辉煌。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监督我们,一起进步。

1总裁和三位副总裁任职宣誓

12直属部门负责人、区域公司总经理任职宣誓

6

2019年度报告、研发成果

12丛一楼装饰集团总裁汪振华作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上汪总引用吴晓波的一句话激励着每一位员工:“每一件与众不同的绝世好东西, 其实都是以无比寂寞的勤奋为前提, 要么是血, 要么是汗, 要么是大把大把的曼妙青春好时光”。

回顾2019年,除优秀设计师国外游学、工艺改革持续进行、管理队伍浙大进修之外,集团有多项重大举措:总部基地开工建设、业界高规格的设计大赛圆满落幕、财务信息化取得重大进展……在恶劣的行业环境下,绝大多数家装企业急速萎缩,丛一楼装饰集团抵住巨大压力,市场活动保持平稳运营,整装变革如期推进。


2020年,集团已经筹划并逐步落实整装起航产品再造,全面推行德法材料,启动人才“龙计划”,盘活全省网点布局,优化流程架构重组……

12(研发成果分享)

集团在2019年12月成立了华中区域首个家装企业自主拥有的“产品研发中心”,并把“舒适功能配置和收纳系统”作为首个研发主题,在大会现场分享了139项研发细节。在为设计提供行业标准的同时,更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今后,研发中心将持续在“灯光”、“新工艺”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

123会后持续交流、互换经验

至此,“同心同行,再奔跑”——丛一楼装饰集团2020年度经营管理会议顺利落幕。历经千难万险、坎坷曲折,亦同心;纵然狂风骤雨、跋山涉海,必同行。2020年,丛一楼集团整装待发,在一起,再奔跑!

1(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