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阿尔贝娜涂料】首届探寻设计新青年参赛作品

icon 2020-02-26 11:48:06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和阿尔贝娜涂料联合主办的“探寻设计新青年”暨新浪*阿尔贝娜首届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正式启动后,在江西设计圈引起了强烈反响,赛事组第一时间收到来自全省的参赛作品。即日起,新浪家居将推出【探寻设计新青年】新浪“阿尔贝娜”杯首届江西十...

1

由新浪家居和阿尔贝娜涂料联合主办的探寻设计新青年暨新浪*阿尔贝娜首届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正式启动后,在江西设计圈引起了强烈反响,赛事组第一时间收到来自全省的参赛作品。即日起,新浪家居将推出【探寻设计新青年】新浪“阿尔贝娜”杯首届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参赛作品展,将设计师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本期展示的参赛作品为刘灵子美式风格案例

1

现任职位

新传奇装饰集团——设计总监


擅长风格

中式、美式、现代轻奢


设计理念

设计源自生活,高于生活


个人简历

从事室内设计七年

APDF 亚太设计协会会员


设计灵感

江天一色无纤尘,姣姣空中孤月轮。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张若虚《春江花月夜》

1

原建筑图片

1

平面布置图

1

2

效果图

该项目坐落在长江江畔,南可眺望长江一色,北可坐视浔阳人杰。营造一个休闲舒适的居家氛围是贯穿本案的整体线索。


13

客厅

大阳台改成大地台,全落地玻璃使得一线江景尽收眼底。摆件上是仿古的艺术品,同时装修上也是各种仿古墙砖、家具,保留了古典家具的色泽和质感的同时,又注意适应现代生活空间,使客厅宽敞而富有浓厚的历史气息的。


12

餐厅、厨房


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餐厅和厨房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面貌,休闲舒适感和稳重大气的色调感来营造出整个空间。


123

茶室

次卧改成休闲多功能房,可供居家时光下棋品茶。




12

卧室

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用温馨柔软的布艺来装点,用经典美式铁艺隔断和弧形门廊造型呼应,在浅黄色背景色中运用胡桃木色家具配合精致铜制壁灯。从硬装设计到软装定制,在这里,家不仅仅是居住的房子更是心灵的栖息


1234

细节展示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抗微生物管”全球首发!美国Microban和德国凯瑟KWT联合【案例分享】设计师熊江辉:曲径幽通 彰显天圆地方之大气【新浪探店】罗曼缔克瓷砖:多元设计组合,打造特色瓷砖【新浪探店】太阳树家具:清逸优雅太阳树,艺术之家【新浪探店】阿尔贝娜涂料:色彩人生,设计出您专属家具梦想 · 颖领2020 | 尚品宅配2019年度盛典圆满落幕!【新浪探店】荷兰蔻帝艺术涂料:生活艺术,有迹可寻首届中国(江西)国际家具产业博览会 浩瀚起航【美好生活奋斗者】方太厨电屈文足:以客户为中心 倡导厨【美好生活奋斗者】创美乐居装饰刘展:整合优质资源 共筑CAMERICH锐驰家具喜盈门店重装盛大开业罗曼缔克瓷砖帅声伟:与人为善 真诚经商“抗微生物管”全球首发!美国Microban和德国凯瑟KWT联合【案例分享】设计师熊江辉:曲径幽通 彰显天圆地方之大气【新浪探店】罗曼缔克瓷砖:多元设计组合,打造特色瓷砖【新浪探店】太阳树家具:清逸优雅太阳树,艺术之家【新浪探店】阿尔贝娜涂料:色彩人生,设计出您专属家具梦想 · 颖领2020 | 尚品宅配2019年度盛典圆满落幕!【新浪探店】荷兰蔻帝艺术涂料:生活艺术,有迹可寻首届中国(江西)国际家具产业博览会 浩瀚起航【美好生活奋斗者】方太厨电屈文足:以客户为中心 倡导厨【美好生活奋斗者】创美乐居装饰刘展:整合优质资源 共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