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探店】太阳树家具:清逸优雅太阳树,艺术之家

icon 2020-01-17 17:02:37
icon 0

摘要:创立于1953,历经六十四年风雨,匠心不改,太阳树家具谱写家具传奇,初心不改,专注实木家具领域,从红翅时代、金木传奇,再到上梨,一直在演绎专注匠心的品质传奇,备受业界关注,更受消费大众瞩目。 2007年,在山东临沂投资3.5亿元建立了5万余...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一缕墨香,一丝清风,阳光午后,读一篇散文、一首小诗,写一点随性而至的文字,雍雅又惬意。捧一本喜欢的书,厚重又散发出淡淡的墨香,嗅一嗅,闻一闻,都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看着一行行文字,行走在字里行间,让人心旷神怡,忘却了归去。


图1图1

一花一草一世界,一叶一木一轮回。不管是以前的琼瑶,还是现在的白落梅,字里行间,都赋文字以生命,诗意的人生。千言万语都敌不过真实的景象摆在面前。小浪今天走进南昌市新建区香江家居太阳树家具(6号馆4楼),感受两个时代的抨击。

123


诗和远方,还是把日子过成诗来得快,读书喝茶,洒墨描画,执笔作文,流淌在太阳树家具里。

1232019年,太阳树家具161亩(11万平方米)超大型全新现代化厂房+原厂8万平方米工厂全速启航。《上梨》、《书香檀》、《优图》三大系列并驾齐驱。

《上梨》


待桃李 开遍芳菲处 听春风

吹来旧时燕归巢,于上梨空间内

回首世间情多长

东方风骨,智慧空间。上梨时尚简约中式,从中式人文生活出发,传承古典苏作家具、广作精髓,以着眼国际的眼光,融入现代人的生活习性,以人性和人文筑就东方美韵生活空间。
时尚/简约/中式/家具/全屋定制



12

上梨甄选非洲紫檀,巧借“山水”意境,以山形为系列元素,传递出心有山水、心怀远方的清音。山水亦如心性归家,曲径通幽之路。所谓先贤而言,居山水间为上,何不往名山大川,诗意以山水为境,悠游寄情,将“天人合一”与天地精神融与家具之形,浸润在山水之间,寻找心灵寄托。
时尚/简约/中式/家具/全屋定制



12


致意传统,载道于器


《书香檀》

西式工法与材质
融合中式符号,以醇熟精湛的
现代技法
巧妙结合中国经典元素
四海百态,缤纷多彩,书香檀却偏爱东方美韵。以文化为根,经潮流引领,以进口黑檀木结合严丝密缝的制作工艺,加以巧妙构思设计,蕴藏着弥足珍贵的艺术内涵与艺术性格,让人在当代日常中体验新中式生活的清逸优雅。
时尚/简约/中式/家具/全屋定制



12


不拘于古,不囿于昔。书香檀采用现代设计手法提炼经典中式元素,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家具,用含蓄内敛的方式表达对东方古典优雅氛围的追求,完美演绎了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时尚的文化融合。

12

东方美韵,生活美学


《优图》

现代极简,简而不单

单而不凡

优图现代简约德式家具,沿袭包豪斯设计精神,撇开形式主义,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根植于血脉内的德式基因理性而严谨,流畅凝练的线条、齐全的功能性、空间视觉层次清晰明朗,以北美黑胡桃倾情演绎舒适生活,打造简约而不简单家居空间。
时尚/简约/中式/家具/全屋定制



12

优图系列精心撷取“木中贵族”北美黑胡桃匠心打造,深谙德式设计精髓的“以间驭繁、以少胜多”理念,以简约造型和锐利线条塑造极赋哲学韵味的器具。搭配现代材质:皮质、金属、玻璃、石材等,彰显原生态质感和简约时尚的艺术形态。
时尚/简约/中式/家具/全屋定制




12

现代德式,极简生活


品牌简介
创立于1953,历经六十四年风雨,匠心不改,太阳树家具谱写家具传奇,初心不改,专注实木家具领域,从红翅时代、金木传奇,再到上梨,一直在演绎专注匠心的品质传奇,备受业界关注,更受消费大众瞩目。 2007年,在山东临沂投资3.5亿元建立了5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家具生产基地。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多项认证,是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目前公司旗下拥有现代新派实木家具“红翅时代”、时尚现代实木家具“金木传奇”、简约时尚中式家具“上梨”,品牌专卖店已达200余家。
时尚/简约/中式/家具/全屋定制


1

品牌荣誉

太阳树家具致力于打造终端店面运营管理第一服务商,公司连续荣获第二十八届、二十九届、三十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质量环保金奖。先后荣获“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大实木品牌”、“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二十多个奖项。
时尚/简约/中式/家具/全屋定制


1

探店有感

步入社会,生活总是磕磕绊绊。为柴米油盐,亦为人情世故,从未像此刻这样寂静。 沉于思,静于心,在太阳树家具的世界里,真正体验到了“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境界,由内而外散发着浓郁的人文艺术气息,有爱才能让人留恋,停泊心岸,享受生活。坚持原创、执着用心,太阳树家具值得选购。
时尚/简约/中式/家具/全屋定制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