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 颖领2020 | 尚品宅配2019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20-01-17 16:45:06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15日下午17:30,一场以“梦想 · 颖领2020”为主题的尚品宅配年度盛典在红谷滩喜来登国际酒店隆重举办。年会有优秀员工展示、幸运抽奖、领导致辞、晚宴、演出等主要环节。

2020年1月15日下午17:30,一场以“梦想 · 颖领2020”为主题的尚品宅配年度盛典在红谷滩喜来登国际酒店隆重举办。年会有优秀员工展示、幸运抽奖、领导致辞、晚宴、演出等主要环节。

忙碌的2019年已然过去,充满期待的2020年已经来到。琅悦实业至2014年成立以来,经历了第一个五年,目前已经在南昌稳扎根基。琅悦实业所属的尚品宅配在第一个5年,门店已经遍布南昌各大城市板块,给南昌人民带来了最专业的定制产品服务。随着南昌精装房化的进度,更多的人需要定制产品服务。这也给尚品宅配带来了新的市场契机。

尚品宅配重视员工的培养,更认可员工的成绩,坚信优秀员工永远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为此,公司特别收集了优秀员工成长的故事,撰写成书《琅悦日记》,让琅悦家人永记。更激励员工向优秀学习,不断成长。

过去的一年是紧张和忙碌的,只有这一刻完全释放出来。年会开场,熊总带领着公司骨干员工给在场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不忘初心,不念过往,不惧未来,熊总对琅悦实业全体家人寄予深深的祝福,大家拿出激情和干劲,为了更好的2020年而奋斗!

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成员逐步的增加,公司的业绩也在逐步的增长。这些都离不开公司全体成员的耕耘和付出。此次年会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团队的舞台,各门店的伙伴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唱歌,舞蹈,小品等等。

晚会的掌声波动起伏,一次次抽奖,拨动着在场每一位的的心,现金大奖、10公斤品牌洗衣机、60寸小米电视机等大奖陆续的抽出,盛典晚宴气氛瞬间到达了高潮。晚会现场充满了激情、温情、热情、活跃、有爱的气氛。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在面对2020,琅悦人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迎接崭新的未来。相信更高的目标、更大的市场等着他们去征服。梦想 ·颖领2020,同心同力,梦想起航。最后,新浪家居热烈祝贺琅悦实业年会圆满落幕。未来可期,再创辉煌,我们不散,来年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