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娜涂料叶国军:关注环保和健康 给生活增添色彩和安

icon 2019-12-26 11:35:42
icon 0

摘要:现如今涂料市场上的品牌和产品种类繁多,良莠不齐。大多数消费者把目光投向环保系数更高的德系品牌,德国一直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工艺、强大的功能性和耐用的产品被人津津乐道。德国的很多标准早就成为世界公认的一流标准。作为涂料行业的技术领军者,Alp...

        在德国,阿尔贝娜不仅是受到市场和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品牌,也是推动德国建筑涂料行业发展的中间力量,为建筑涂料行业朝着更加规范、不断提升品质及可持续发展方面进行着持续的努力。阿尔贝娜选择在特殊的2019年进入江西市场,到底是有着哪些独特的优势和特色,让我们通过阿尔贝娜江西总经理叶国军来一探究竟。

叶国军叶国军


源自阿尔卑斯山脉的纯净和雪白   

       “没有人会永远定居在阿尔卑斯山顶,没有人能在那儿长久地搭起帐篷,没有人会在终年不化的积雪上修建房屋。我们将每天回到山下”。如果,家中墙面的涂料能像这阿尔卑斯雪山一样纯白……这个念头一直萦绕心中,Eduard Murjahn先生立下誓言:一定要研发一款足以媲美这雪山之白的涂料。为此,Eduard Murjahn先生带领DAW SE集团科研团队终于研发成功一种质量足够好,颜色白如雪的涂料,将这一涂料命名为“AlpinaWeiβ(阿尔贝娜雪山白)”,并于1909年正式注册品牌“Alpina”,致敬“Alpes(阿尔卑斯)山”。正是Alpina阿尔贝娜的创始人Eduard Murjahn先生对品质与梦想的执着,才有了雪山白的诞生。

百年品牌 技术领军

     现如今涂料市场上的品牌和产品种类繁多,良莠不齐。大多数消费者把目光投向环保系数更高的德系品牌,德国一直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工艺、强大的功能性和耐用的产品被人津津乐道。德国的很多标准早就成为世界公认的一流标准。作为涂料行业的技术领军者,Alpina阿尔贝娜在欧洲先后获得了德国蓝天使(Blue Angel)认证,德国莱茵TUV检测等认证。并且在德国独立评测机构Stiftung Warentest的评测中,Alpinaweiß备受推崇。

       在采访阿尔贝娜江西负责人叶国军的过程中,也充分的了解到,叶总很早就开始从事涂料产品的销售,但是几年的发展经验提醒自己,只有注重品牌和品质,真正把消费者的装修需求放在首位才能获得长远的市场认可度和份额,所以叶总把眼光投向了公众认可的德系品牌和产品,并在众多的品牌中一眼就看中了阿尔贝娜!叶总跟我们介绍,阿尔贝娜是众多德系品牌中少有的拥有百年历史沉淀的老品牌,并且在全球拥有极高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尤其是阿尔贝娜的丰富色彩和环保标准是叶总考虑的重点!

德国品牌 德系工艺

      谈起装修过程中的德系工艺,可能大家能想到的是水电阶段的管道热熔连接工艺和电路屏蔽抗扰工艺,油漆阶段的墙面固化防潮抗菌工艺,还有地面固化防尘工艺,木工阶段的钢龙骨施工工艺和瓦工阶段的包立管降噪防潮工艺!

      阿尔贝娜涂料利用其自主研发技术,采用专用环保材料,增加墙面的粘结强度、透气性和韧性,避免墙面受潮后出现粉化、开裂、起皮和脱落现象。有效的解决了业主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头痛问题和施工人员的痛点!


未来已来 阿尔贝娜蓄势待发

      在谈及到阿尔贝娜未来的市场规划和运营模式的时候,叶总跟我们详细介绍了阿尔贝娜的市场推进和开发!首先阿尔贝娜已经选址高端知名的家居卖场喜盈门,依托喜盈门进口品牌聚集的先天优势,设立江西首家阿尔贝娜旗舰店,继而辐射江西省各地市,设立经销商!以南昌市场为中心点,以其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开拓家装渠道,工装渠道,设计师渠道和项目经理渠道,满足不同渠道的产品需求!

      其次是加强阿尔贝娜在南昌市场的知名度和认可度,通过参与主流媒体的专业活动,提升用户对象的认知度,建立样板体验,亲身感受阿尔贝娜产品的魅力和特色!

      再次就是与行业主流品牌形成战略联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家装产品服务!

      最后打铁还需自身硬,阿尔贝娜要无论有多大的战略布局,首先都有要将自身的团队架构和战略规划,营销思路整理清楚,才能稳稳的去开发市场!叶总说,在阿尔贝娜旗舰店正式开业之前,这些他们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希望能够给江西广大的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信得过的,耳目一新的新品牌,新产品,新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英泰装饰汪伍生: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业主的好口碑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廖青峰:建立共赢平台 盘活行业有效资精英网钟洛洲:把擅长的领域做大做强方为企业运营之道伟星新材熊国强:5大水系统 提供一站式装修隐形工程的解江西陶乐嘉实业陶英姿:乐善好施 厚德载物赣鄱设计联盟李朝晖:心之所向 未来可期君之家香江胡辉华:打造泛家居综合业态 迎战2020年年末收官之战|星驰装饰2019家装设计成果展启动大会隆重举【美好生活奋斗者】伊诺开关叶国付:用心点亮生活 照亮未【美好生活奋斗者】帅丰集成灶张熙明:倡导健康时尚生活如何拥有最有范儿的家——99%的人都不知道美鼎恒采用什么铝及选购方法英泰装饰汪伍生: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业主的好口碑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廖青峰:建立共赢平台 盘活行业有效资精英网钟洛洲:把擅长的领域做大做强方为企业运营之道伟星新材熊国强:5大水系统 提供一站式装修隐形工程的解江西陶乐嘉实业陶英姿:乐善好施 厚德载物赣鄱设计联盟李朝晖:心之所向 未来可期君之家香江胡辉华:打造泛家居综合业态 迎战2020年年末收官之战|星驰装饰2019家装设计成果展启动大会隆重举【美好生活奋斗者】伊诺开关叶国付:用心点亮生活 照亮未【美好生活奋斗者】帅丰集成灶张熙明:倡导健康时尚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