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廖青峰:建立共赢平台 盘活行业有效资

icon 2019-12-26 11:16:28
icon 0

摘要:针对2020年的协会规划,廖青峰重点提到明年是南昌精装房交付集中爆发的一年,我们这个行业的所有品牌和商家都非常看中这一年的规划!所以协会明年会特别开放我们的平台,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思路!每周我们会组织协会单位互相走访,收集意见和想法!每月我...

     谈到陈设艺术,不得不谈先谈谈这两年一直在家居行业人们的话题讨论:精装房市场的到来,冲击着整个南昌家居市场,加上存量房逐年减少,和城市化建设完成的一系列市场局面造成的行业洗牌困局,行业一片叫苦连天:接下来该何去何从?

     是的,接下来往哪个方向进行,十几年积累下来的资源和打下的市场基础改如何去保住?面对精装房大份额的市场来临该如何接招?这是2019年乃至往后几年将会一直困扰大家的疑问!装饰公司在成立软装团队和陈设,设计师在整合软装家具厂资源,开发商在引进软装,异业的老板也在涉足家具软装这一行,似乎一夜之间,跟软装有关的一切成了行业的新宠,人人都对这个有着远大前景的市场充满了好奇和欲望!

廖青峰廖青峰

     作为引领家具软装市场的第三方机构陈设艺术协会领头人廖青峰,在正值南昌精装房开始有交付数据的2018年,接手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这背后有哪些更深层次的原因和内幕,让我们共同来揭晓!

情怀使然 回归自我的追求

    艺术美院环艺设计专业毕业的廖会长在大学毕业以后被分配到大专院校,从事环艺设计的教学,几年后转转下海经商,成立了自己的装饰公司,并亲自担任设计总监,把几年积累的理论知识第一次付诸实践当中,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转型,这一做就是十几年。身处大牌云集,大咖云集,市场环境良好的广州,很快让廖会长挖到了第一桶金,并开始延伸产业,北上广作为全国最早一批执行精装房政策的发达城市,软装市场悄然出现,廖总也是在那个时期,开始尝试运营灯饰等软装产品和品牌,几年时间的摸索和打拼生活下来,廖总决定回归家乡,把自己在广东多年以来积累的财富和经验带回南昌,重新创立自己的事业!

     谈起是在什么情况下接触到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廖会长说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在江西一直没有设立分支机构,而江西又是近两年才开始有了精装房的出现。回到江西的这几年时间里,接触过形形色色本地的外地的设计师,接触过各种各样的行业老板,随着这几年市场情况的巨大变化,很多设计师和经销商老板的经营走到了一个瓶颈期,经销商的运营模式不知如何突破,设计师的技能无从得到提升,毕业的学生对职业规划一片茫然!作为有过教学经历,从事过这个行业的运营,了解过这个行当里的艰辛和苦楚,经历过事业转型的瓶颈,廖会长觉得自己有能力也有这个责任用自己的经验为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这也是自己的情怀得到了施展的最好方式!


协会的将来任重道远

     自2019年接管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以来,廖会长初期的主要工作就是指定协会运作章程,发展协会核心会员,规划协会年度工作和任务!幸而有众多志同道合的品牌商家和朋友的支持,协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组建了常委及会员单位!继而马不停滴的开展了各种落地工作,比如走访会员单位,组织设计师与材料商互相融合和学习,组织全国优秀单位来南昌进行讲课,带领大家出省去到优秀单位进行参观考察!

     随着知名度的提升,慕名请求加入协会的品牌和人物越来越多!而在今年协会又获得上海国际设计周江西赛区的主办权,同时也是江西第一次在上海展览中心有了第一次全面展示的机会!我们期待12月16-17日,江西设计师在上海国际设计周的精彩亮相!

     针对2020年的协会规划,会长重点提到明年是南昌精装房交付集中爆发的一年,我们这个行业的所有品牌和商家都非常看中这一年的规划!所以协会明年会特别开放我们的平台,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思路!每周我们会组织协会单位互相走访,收集意见和想法!每月我们会从外省引进一位知名软装设计师到南昌进行经验分享或者授课!每一年我们将举办类似上海国际设计师的大型活动!另外我们还会积极的与精装房楼盘形成互动和联动,达成与楼盘的深度战略合作!这是廖会长跟我们明确提到的几点!


美好生活就是衣食无忧 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在提到对美好生活的理解的时候,廖会长说在他看来的美好生活就是:物质上,衣食无忧,精神上有自己坚持的兴趣爱好,陶冶自己的情操,享受生活,享受艺术!

廖青峰(右)廖青峰(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